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逆水寒》联动时装今日全服上线!老兵服第二届诸神之战即将打响!

2023-08-24 10:14:13 来源:微信 作者:逆水寒 编辑:爆炸冰

各位自在同门: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逆水寒》将于2023年8月24日早8时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到上午10时。

正式服更新公告
江湖大事件
★十四届“诸神之战”凌云赛区帮会巅峰决战圆满落幕!

恭喜来自【天下无双】的【夜幕轻寒】帮会获得本届诸神之战·凌云赛区帮会巅峰决战的冠军!同时恭喜【九州风雷】的【问鼎天阙】帮会获得亚军、【挑灯看剑】的【陌上花开为卿顾】帮会和【游园惊梦】的【燎原】帮会并列四强!

感谢各位同门的积极参与,为我们带来了如此精彩的巅峰对决。

1、【夜幕轻寒】、【竹之天纵】、【天空之城】帮会都将获得【天下第一帮】金色牌匾,有效期至下一届“天下第一帮”帮会巅峰决战开赛。

2、通过赛事官网、游戏内【诸神之战】入口或小暖首页-荣耀殿堂可观看赛事视频回放和精彩集锦。

游民星空

★第二十七赛季“群雄逐鹿”赛季制跨服联赛开启!

1、报名时间:2023年8月28日-8月31日。

2、报名要求:各服务器甲、乙、丙组帮会当家可在【赛季志】处报名群雄逐鹿。

3、比赛时间:2023年9月1日-9月16日期间,每周五20:00-20:45、21:00-21:45,每周六20:00-20:45。

4、赛区变动:

1)原【振鹤赛区】服务器加入【登峰赛区】,并调整了各分组的帮会数量,现在【登峰赛区】报名时排名前36的帮会将会参与群雄逐鹿跨服联赛。

2)【碧海潮光】、【忠肝义胆】服务器加入【振鹤赛区】,但仅开放巅峰组、潜龙组、伏虎组三个分组。

★第十四届“诸神之战”天工石补拍开启! 

1、天工石补拍开启:

1)补拍时间:2023年8月24日21:55-8月25日21:55。

2)补拍期间内可在帮会领地【白天宫】处参与天工石补拍活动,天工石竞拍进度大于6个的服务器才会开启天工石补拍。

3)补拍规则:当自身天工石竞拍累计数量落后于服务器进度时可以参与天工石补拍,补拍数量和自身缺少的数量有关,本次活动最多可补拍3个。

4)服务器天工石补拍数量:各服务器补拍数量与本服在帮会巅峰决战中的成绩以及服务器活跃人数有关,最终竞拍成功的天工石将加入第十四届诸神之战元宝分红奖池。

基础功能

1、本期皇宋国库将于8月24日-8月30日持续开放(每天00:00-23:50):

1)8折上架【珍稀外观礼盒】,有机会开出不绑定的【珍稀外观兑换券】,若是机缘已到,还有机会开出10张、75张或160张兑换券,详询小暖-【珍稀外观兑换】。

2)8折上架【玫瑰天霓礼盒】,有机会开出单个发型染色剂【天霓千丝染】(不绑定),还有机会开出大奖【天霓御染匣】,内含25个【天霓千丝染】(不绑定)。

3)上架倾慕系列风摇筝【比翼·风摇丝·倾慕】、【齐飞·风摇丝·倾慕】。

4)上架【伞梦】系列轻功。(若未装备伞类时装,则施展伞梦大轻功时默认使用【凤栖金缕】)

游民星空

玩法系统

1、世外海岛赛季结算

1)世外海岛第一赛季将于8月28日2点结算,届时将清除全部世外海岛相关道具(包括征海装备、征海装备盒、增益药品、水纹币和水魄石),重置海魂石等级并发放赛季结算奖励,随后开启世外海岛第二赛季的争夺。

2)由于赛季结算影响,8月27日至赛季更新前无法领取【迷天积分福利】活动中征海福赏的水纹币奖励(但进度仍会累加),赛季更新后可在新赛季中领取该项奖励。

3)圣玉商店道具更新:

a)新增4~6阶天雷碎片自选匣,可在圣玉商店中自行兑换。

b)各等级天雷碎片自选匣的每月限购数量从3个提升为5个。

c)金质硬币的限购数量从永久100个调整为每月100个

d)天霓千丝染、绝品千丝染的永久限购数量从5个提高为10个。

4)圣玉道具的堆叠数量提升为9999个/组。

5)孤岛争锋玩法开始三分钟后,被夺走所有海螺而退出副本的队伍可以获得保底奖励,三分钟内离开副本则无法获得低保奖励。

2、跨服流派首席分组调整

第一组 

九州风雷 游园惊梦 刀剑如梦 玲珑相思

第二组 

天下无双 挑灯看剑 玄叽喵算 万道鸿音

第三组 

雷霆觉醒 荒海羽梦 踏雪寻梅

第四组 共20个名额 

惊鸿照影

第五组 共20个名额 

春暖江湖 

第六组 每个服务器15个名额 

碧海潮光 忠肝义胆

3、帮会联赛应用拓展地图功能,支持地图拖拽、整体缩放、局部缩放、地图半透明化等功能。

4、宠物【两仪双灵】开放解锁庄园组件,获得该宠物玩家可同步解锁对应庄园组件。

5、祥瑞坐骑【琉璃幽梦】、【海月幽梦】、【雪樱莓莓】、【冰洋极雪】开放解锁庄园组件,获得以上祥瑞的玩家可同步解锁对应庄园组件。

外观和捏脸

1、艮岳奇珍限时上架【灵玑初空礼盒】,开启后有机会直接获得非绑的联动稀有发型·绕云空或不同数量的绑定/非绑定兑换道具灵玑初空兑换券,灵玑初空兑换券可用于兑换联动稀有发型·绕云空。还可以超值折扣价格购买一定数量的【特惠灵玑礼盒】(开出的道具均为绑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8月24日更新后至10月19日更新前,艮岳奇珍限时上架时装金革赤心(男)/鸾锦云心(女)及配套发型、祥烟初空(男)/祥云灵玑(女)及配套发型,时装前两周购买可享限时折扣价。

同步五五折上架超值非绑礼盒【七时吉祥礼盒】,使用后可获得对应性别的两套绑定时装及配套发型。

首次使用【七时吉祥礼盒】时,还将额外获得1张【绕云空抵扣券】,使用【绕云空抵扣券】可以6折的价格兑换稀有发型【绕云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背饰【瑶琴问心】支持演奏。

剧情和探索

1、方承意生辰已过,生辰奇遇【枫叶灯花】好感度门槛上调至6500。

优化和调整

1、 修复了客户端开启后,无法切换声音输出设备的问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