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逆水寒》江湖最新鲜:老兵服赛季末加速活动开启!

2023-08-23 14:31:31 来源:微信 作者:逆水寒 编辑:爆炸冰

各位同门大家好,欢迎收看本周《江湖最新鲜》,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是抱着瑶琴问心,正在汴京街头演奏的小寒~

七夕佳节刚过,空气中还满是粉红色的泡泡,在浪漫的气氛中小寒依然是马力全开,给同门们打听到了最新最全的江湖资讯!

游民星空

本周更新后,《七时吉祥》联动时装全服上线,即将在大宋江湖掀起新一轮的美学狂潮!

正式服即将迎来跨服流派首席分组调整、世外海岛赛季结算、圣玉商店更新;老兵服开启赛季末加速,诸神之战即将开战……各位同门,快跟着小寒进入本周最新鲜吧!

全服热点资讯
《七时吉祥》联动时装即将上线 演绎极致国风美学

是谁最近每天在屏幕前为祥云仙子和初空仙君的绝美爱情流泪!是谁被剧中古灵精怪的虎妖造型可爱到不行!双厨狂喜时间到,会呼吸的江湖和《七时吉祥》联动啦!

游民星空

8月24日更新后,七时吉祥联动时装就要上线啦!同门们可以一次性获得四套剧中同款服饰,化身祥云与初空,在江湖上演甜蜜爱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为了庆祝《七时吉祥》热播,七时吉祥联动时装将享受第二套二五折的超值优惠!

除此之外,各位同门在首次使用【七时吉祥礼盒】时,还将额外获得稀有发型【绕云空】6折券,超低价格带走稀有发型不是梦!期待各位同门穿上联动时装,成为大宋最靓丽的风景线。

瑶琴问心支持演奏 月下弹琴氛围感拉满

月下湖畔,微风细雨,轻纱曼舞,琴音悦耳。只见一位同门师姐十指轻抬,流水一般动人的琴声就淌进了围观众人的耳中。师姐弹的不是琴弦,是小寒的心弦呀~

本周更新后,大宋七夕活动【梦渡云桥】的奖励背饰【瑶琴问心】就可以开启演奏啦!不管是花前月下还是亭台楼瓦,兴致来了不妨抚琴弹奏一曲,为此刻的心情助助兴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