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空》和同伴恋爱结婚攻略 可攻略角色有哪些

2023-09-07 17:23:4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星空》游戏中有4个群星组织的同伴可以恋爱结婚,这里为大家分享和同伴恋爱结婚攻略,并展示和最美小姐姐安德列娅的恋爱结婚过程,别忘了同床也有特殊的对话和奖励加成哦。

游戏中有4个群星组织的同伴可以恋爱结婚:莎拉、安德列娅、牛仔、巴雷特。

游民星空

喜欢哪个同伴就多带她一起执行任务。要随时注意同伴的感受,选择她喜欢的对话,可以增加好感度。不要做坏事,比如滥杀无辜。

游民星空

每当任务进行到一定程度,就会出现与同伴对话的活动提示,记得去找同伴对话增加好感度。

游民星空

恋爱结婚视频展示:

好感度比较高以后,同伴会向你倾诉过去。

比如安德列娅会告诉你,她原本是瓦鲁家族派来的卧底,后来被莎拉感化。难怪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瓦鲁家族的人在追杀她。

游民星空

再过段时间,关系更进一步,聊天后她会把你当做朋友,同时接到一个同伴专属的任务。在接到这个专属任务后,直到做完这个任务之前,这个同伴都不可被遣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在完成安德列娅的专属任务后,回到陋室就确定恋爱关系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注意安德列娅小姐姐不允许有第三者哈哈,除非分手。

游民星空

确定关系还不是结束,别急还有后续。再过段时间,还会有结婚的剧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结婚的任务完成后,她会把你当作忠诚坚定的伙伴,同时跳“最高关系等级”成就。

游民星空

结婚后,找床睡觉会发现同伴也在这床上。醒来后会获得特殊奖励加成。

游民星空

同床视频展示:

如果想分手,对话中也有分手的选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技能介绍
快速升级技能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