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OL》抢劫运钞车攻略 运钞车位置在哪

2023-09-19 11:18:1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GTAOL》圣安地利斯雇佣兵DLC中,装甲运钞车抢劫闪亮回归!时隔多年玩家又一次可以在战局中抢劫运钞车了!当你进行任务的时候,当你在接头狂飙的时候,没有什么比遇到一辆运钞车更有吸引力的了!简单的操作下来就能获得丰厚的报酬,让老玩家想起曾经抢劫运钞车的时光,让新玩家又多一种新颖的玩法!《GTAOL》抢劫装甲运钞车不容错过!

游民星空

通过从公司的安保交通工具中偷取装满现钞的公文包来平衡经济规模,在各州中转移高价值客户资产。这些装甲载具号称坚不可摧,但任何经过训练的技师都知道,如果您把足够的力量用在正确的地方,好货就会倾泻而出。拦下卡车,偷取钞票,然后让自己赚得盆满钵满!

游民星空

装甲运钞车抢劫方法

在任意战局中存在20分钟,时间到了会随机从10个特定地点中的其中一个进行生成。

满足条件后,玩家需要在10分钟的时间寻找事件地点,因为地点随机出现,所以具体出现在哪里,需要玩家碰运气或者每个地点去找。

如果10分钟内没有找到事件地点,那么时间会进入冷却时间,冷却时间为20分钟,20分钟后再重复此步骤。

当找到事件地点后,地图上会显示一个蓝点(先闪3下),接下来有15分钟的作案时间,15分钟一过,这个事件就失败了。

游民星空

购买黏弹后,只要开车跟上运钞车,往后门扔出黏弹,等待爆炸,爆炸之后击杀两个护送人员,拾取地上的钞票!捡到之后会获得$25,000和1000经验值。此时事件就完成了,接下来摆脱警方追捕即可。

游民星空

装甲运钞车位置

会在以下10个位置随机生成,地图所示:

游民星空

①号位置:

游民星空

②号位置:

游民星空

③号位置:

游民星空

④号位置:

游民星空

⑤号位置:

游民星空

⑥号位置:

游民星空

⑦号位置:

游民星空

⑧号位置:

游民星空

⑨号位置:

游民星空

⑩号位置: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