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2.0版物品复制BUG使用方法 2.0刷钱BUG

2023-09-27 10:14:41 来源:赛博朋克2077吧 作者:97887457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赛博朋克2077》该BUG可以通过贩卖机等机器来无限刷出自己想要的物品,下面请看玩家“978874571”带来的《赛博朋克2077》2.0版物品复制BUG使用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这个bug主打一个没条件,一不需要等级装备,二不需要任务进程,兜里有仨纱布就能开刷。

而且我实测ps5版本也可用,估计应该是全平台可用的。

唯一的问题是我是开的新档,所以也不清楚2.0后期钱有啥用,刷了可能是纯浪费时间,(新档第一章没完成光清一个区的任务就攒40w了)

但换个角度来说,由于是复制bug,所以任何可以叠放算数量的物品都可以刷。貌似新版本挺缺组件的?理论上刷高品质饮品再拆就可以了(我还没试)。

因为2.0是大版本,大概率很快会出2.1热修复很多bug,所以最好及时分享及时开刷,避免塞尔达惨剧(我当时就因为自动更新没赶上简单方法)。

刷组件好像是不太行,bug的关键在于出售垃圾这个功能,除非有高品质的垃圾,不然好像是不太行。

视频教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