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2.0版无敌BUG解决方法

2023-09-27 11:15:42 来源:赛博朋克2077吧 作者:Flapp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赛博朋克2077》在V执行任务中某次死亡就可能触发无敌BUG导致NPC无法再次伤害到V,下面请看玩家“Flappy”带来的《赛博朋克2077》2.0版无敌BUG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首先去下载存档编辑器。

存档编辑器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点图1红圈位置,拉到最下面assets栏,下载第一个。

开游戏看一下要改的是哪个存档。

然后打开存档编辑器,点左上角的open savefield,在c:/users/用户名/saved games/cd projekt red/cyberpunk 2077 下找到存档文件,手动存档就叫manualsave-编号,点开后再点击sav.dat,打开。具体见图2。

打开后会报错,不管,存档图片下面一栏有个advanced..,点击。

找到god mode,点击。

找到view value,点击。

找第一栏的idx000,点第一个view value,如果你是无敌状态,这里的value一定是000000000001,而你要做的就是把这个1改成0。具体见图3。

改完之后保存存档,进游戏读取存档,就能正常挨揍了。

这个bug是死亡触发,不知道哪个任务里死了之后会把无敌模式给你打开,还不给你关掉,总之很蠢的bug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