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2.0造物巨匠载具获取攻略

2023-09-27 11:30:33 来源:赛博朋克2077吧 作者:漂流者4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赛博朋克2077》造物巨匠载具是本次2.0新增的载具之一,下面请看玩家“漂流者47”带来的《赛博朋克2077》2.0造物巨匠载具获取攻略,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首先,到达图3位置,地图左下角蛋白质农场传送点附近我白色标记的位置,你会看到一座谷仓,进入建筑后在你面前有多个服务器半环绕着一个笔记本电脑。

接下来跳过时间到4:00am之前最好3:30am左右,并触碰笔记本,大致浏览文件内容后存档,紧接着快速前往图四埃奇伍德农场传送点南方,我光标尖端指示的位置,并且一定要在4:00am之前到达,途中只能开车,千万不要用快速旅行(前面叫存档就是以防没赶上而必须从头再来)。

到达该区域后寻找空地上的一张白色席梦思床垫,最好坐车里找,视角比较高更容易看到。之后站在床垫上,afk挂机不动,游戏内时间大概一小时左右,假如你正好4:00am站在床垫上,大概到5:00am左右就能触发彩蛋。v开始咳嗽之后晕倒,朦胧中看到一个人的脚,紧接着醒来,怪兽卡车就停在你面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