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2.0智能枪械流Build推荐

2023-09-28 10:28:16 来源:bilibili 作者:虚宇一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赛博朋克2077》智能枪械流相较于传统的枪械流派有着更大的优势前提,下面请看玩家“虚宇一空”带来的《赛博朋克2077》2.0智能枪械流Build推荐,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加点推荐

游民星空

20反应:左侧专长树点出冲锋陷阵终极特长,轻而易举和熟能生巧分支,配合义体在中距离拉满暴击率;中间专长树点出突进保证机动性。

游民星空

20智力:点出脑机超频和智能统筹专长,最大化智能武器的输出能力。

游民星空

20技术:左侧点出玩火自焚和消防阻燃作为核心生存专长,中间可以点出边缘行者拉高义体容量。

游民星空

4镇定:点出举步轻盈和藏头裹脑专长,蹲下不动时常驻35%半伤几率,配合消防阻燃和义体撑满半伤几率,达成常驻高额减伤。

义体推荐

游民星空

循环系统-黑曼巴:受到中毒效果的敌人-90%中毒伤害+20%其他伤害,作为独立的20%增伤效果,战斗时通过上传连带传染或者投掷毒性手雷来获取20%易伤。

游民星空

骨骼-弹性关节:简单粗暴地增加半伤强度。

游民星空

神经系统-视觉皮质支持:敌人越远,暴击率越高,智能枪械自带锁头效果,在30米也可以保证爆头率,此义体可以配合专长将暴击率增加到接近100%。

游民星空

神经系统-纳米纤维:简单粗暴地增加半伤几率和半伤强度。

游民星空

网络接入仓-军用科技平行线4型:脑际超频激活时给予智能武器40%额外电子附伤,智能武器还能加速快速破解的上传,爆发输出的核心组件。

武器推荐:应龙和八星铳。前者是此bd的主要伤害来源,应龙的dps在枪械整体削弱过之后仍然首屈一指,几率触发的电磁爆炸不仅是伤害的重要来源,更能保证消防阻燃专长的叠加,在输出时维持满额半伤几率,作为输出精英怪和boss的主要枪械,后者作为当前版本子弹效率最高的枪械,一发子弹1000+伤害且为aoe,用于清理杂兵和开战时快速叠满玩火自焚层数。

开战时,我们先利用八星铳清理杂兵和小精英,保持玩火自焚五层叠满,配合义体,词条和专长可以在战斗中达成100%半伤几率和80%+半伤强度,即常驻80%+免伤,受到攻击掉不了多少血,通过击杀续航义体或者药物的回复补充血量已经足够,如果被包围了或者想换个地方就用突进位移离开,期间还可以使用各种快速破解控场。

当敌方大精英或boss出现时,开启脑机超频,掏出两把应龙互切射爆!脑机超频且敌人中毒的情况下,智能武器射击拥有20%易伤,25%增伤和40%电子附伤,输出直接翻倍,通过保持和敌人的距离,还可以保证100%的暴击率和200%以上的暴击伤害,这恐怕就是2.0版本最强的枪械dps了。

当然这一玩法也有不小缺陷,最大的问题便是续航差,应龙是以子弹消耗量换取dps的武器,而手枪/冲锋枪子弹上限为900发,一次脑机超频就能打出去三四百发,在最高难度的暴恐机动队测试中,顶多连续清理三轮暴恐机动队子弹就会消耗一空,战斗过程中也无法制造子弹,不过应付普通的战斗和荒坂战已经足够。其次是相比有处决瞬间削血的近战流派,此bd在脑机超频外的输出能力还是有所疲软,不具备瞬杀暴恐机动队的能力。

但即便拥有这些缺陷,这可能也是2.0版本下最强的枪械流派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