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2.0Relic故障闪屏解决方法 Relic闪屏怎么办

2023-09-28 14:16:53 来源:赛博朋克2077吧 作者:渡河.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赛博朋克2077》在2.0版本后有可能会出现Relic故障一直闪屏的情况,下面请看玩家“渡河.”带来的《赛博朋克2077》2.0Relic故障闪屏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因为最近2.0更新重开新档遇到了relic故障bug,上网到处找解决方法发现各种解决方法实在都太过麻烦。

而且,导致这个bug的任务有好几个,各种方法都是治标不治本,我就自己读档多试了几次,加上自己的猜测,大概发现了这个bug的底层逻辑和解决方法,最本质的方法就是避免触发这个bug。

先说解决办法:relic故障相关任务(高级动物,裂头蚴等)结束后,不要马上跑走,等待左边任务结算全部完成再离开relic状态就会自动消除。

这个bug的底层原理大概是这样的,任务结束后游戏会在任务结束地点周围刷新一个判定圈,走出这个圈的范围relic状态就会自动刷新,但是如果你在任务结算完之前马上跑走,这个圈就来不及刷新,relic状态也会一直保持,所以要等待任务完全结算完成再离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