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大侠立志传》新手入门指南 新手角色创建教学与BD推荐

2023-11-21 11:47: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Wioud 我要投稿

第3页:新手BD推荐

展开

新手BD推荐
长剑回血流
初始武功

初始武功直接选择剑。

游民星空

点数

主要属性是敏捷,点到10获得【先发制人】提升自己的先攻次数,而且剑也是靠敏捷属性来调整自身的伤害。

臂力与体力都选择4来提神自身的坦度以及伤害。

悟性不点因为悟性低时的连击率最高。

福源选择2稍微提升一些我们的连击等概率,当然也可以不选,将点数分配到体质。

游民星空

人物特征

人物特征选择【动如脱兔】以及【身如鬼魅】两个来最大的提神集气速度。

游民星空

如果有剩余的成就点数可以考虑【御剑精通】【手脚灵活】两种。

选择【手脚灵活】后可以将【动如脱兔】换成【自愈体质】来最大的提升自己的容错率。

初始道具

因为我们前期的回血较高所以不需要选择额外的回血道具,推荐选择【飞蝗石】、【大海碗】、【绮红小史】这些道具来人情世故或者卖钱。

游民星空

要点介绍

本套流派的核心在于前期选择的三种武学一定要选择【回春术】,我们每次攻击后都会恢复一定的血量,搭配我们的先攻次数,回血量非常惊人。

游民星空

匕首背刺流
初始武功

选择匕首为我们的主要初始武功。

游民星空

点数

主要选择敏捷,匕首主要通过敏捷来增加伤害,所以敏捷点满,这套流派的后面会需要暴击所以臂力点到6。

体质点到2增加一定的容错率,福源点到2来提神一个玄学暴击。

游民星空

人物特征

因为匕首也是主要通过敏捷调整值来增加伤害,所以在敏捷到达100解锁【先发制人】后依然选择【动如脱兔】以及【身如鬼魅】来提高自身最大的先攻次数。

游民星空

初始道具

因其前期没有优秀的恢复技能,所以道具选择【跌打药】来保证我们的续航,选择暗器【飞蝗石】来让攻击伤害提升10%。

要点介绍

前期的武学三选一选择【破甲劲】,进入战斗后可以获得25%的伤害提神。

游民星空

进入战斗后尽可能的站到敌人的背后进行背击,伤害会再次提神,通过多次的先攻机会,来尽可能的打出背击伤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大侠立志传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