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大侠立志传》新手入门指南 新手角色创建教学与BD推荐

2023-11-21 11:47: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Wioud 我要投稿

第4页:心得技巧

展开

心得技巧

1、开局三选一的武学推荐选择回春术,前期可以大幅增加推图的效率。

2、第一次进入无名小村时的老头邀请你加入门派,此时只有一次选择机会。

3、多给NPC送礼增加好感度可以与其易物或学艺来获取独特物品与武学。

4、有些野外触发的NPC剧情在NPC不小心死亡后会丢失任务,要注意保护NPC。

5、敏捷属性会在角色移动时获得经验,悟性可以在楚襄城雕像处磕头。

6、车夫处可以买到各个城镇的小地图。

7、前期可以多挖石头与砍树来赚钱,还能获得大锤的好感度,好感度足够后便可以将其拉入到队伍中来,是前期血较厚的肉盾。

8、前期可以通过来回进入无名小村客栈的方式触发四娘的剧情线,完成剧情先将老板娘收入队伍后就可以随便使用无名小村的客栈恢复体力与血量,不需要额外花钱或者睡破庙。

9、地图中许多不为人知的地点可以向NPC处打听或在各个地方闲逛试试,有惊喜。

10、在与NPC对话或完成任务后会获得江湖历练,江湖历练可以在角色页面中的实战经验旁边的+号来转为经验值帮助角色快速升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大侠立志传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