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大侠立志传》十二兽环获取及使用方法 正式版十二兽环收集攻略

2023-11-23 17:23:5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2页:室火猪兽环

展开

室火猪兽环

前往楚襄城【福临客栈】,与其中的【路人乙】对话,获得【脏街拍卖会】传闻。然后在午时前往脏街参加拍卖会。拍卖会上会有概率出现【室火猪兽环】。注意这里需要与脏街和江南怪的关系非常好。顺带一提,如果没有获得传闻,是无法参加拍卖会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午时前往楚襄城右上角的脏街,与江南怪对话参加拍卖会。【室火猪兽环】是拍卖会上的隐藏拍品,要进入拍卖会才能查看是否有参与拍卖,把鼠标放在空白的格子上可以查看。建议对话之前提前存档,带好足够的钱,如果拍卖会上没有出现或者没有成功拍到【室火猪兽环】就读档重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拍卖的时候,等大家都叫完价没人再喊的时候加一成就行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大侠立志传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1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