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区零》二测音擎与邦布系统介绍

2023-12-02 11:56:05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紫喵Azunya 我要投稿

第1页:音擎

展开

《绝区零》二测的玩法与系统机制更加的完善,那么游戏中的音擎与邦布是什么呢?请看下面由“紫喵Azunya”带来的《绝区零》二测音擎与邦布系统介绍,希望对大家有用。

音擎

音擎是角色的核心装备,可类比成原神的武器,星铁的光锥,但在装备限制上有很大区别。

音擎没有任何装备限制,任何角色都可以装备最多一个任何音擎,且可以获得该音擎的全部效果,不会因为角色类型的区别而有折扣。

游民星空

音擎的稀有度分为S级(金)、A级(紫)、B级(蓝)三种级别。需要通过抽卡获得,部分A级和B级可以通过特定的店铺购买免费获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音擎提供三个部分的增益:基础属性、高级属性、音擎效果。

基础属性为基础攻击力(白值)可以与角色的基础攻击力相加后一起参与绿值计算。

目前没有看到其他基础属性,暂且不知道未来是否会出现基础生命值与基础防御力。

高级属性为所有面板属性中的一种,比如攻击力百分比、暴击率、属性精通等。

音擎效果为某种增益,可能是常态属性加成,也可能有某种触发条件的属性加成,也可能是两种结合。虽然任何角色装备都可以获得该效果,但部分角色因为自身机制的限制在满足触发条件时可能无法将获得的增益转化成实际的伤害。

游民星空

音擎需要通过强化来提高等级,通过改装来提高等级上限,通过提高等级来提高基础属性和高级属性。强化材料可通过VR试练或者抽卡商店获得(不能吃音擎当狗粮);改装材料可通过VR试练获取,一共有4种改装材料,暂时没法总结出使用不同材料的音擎的共同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音擎可以通过音擎更新来提高音擎效果的数值,每次更新需要消耗一个相同的音擎,一共可以更新4次,更新等级从1星变成5星。可以类比成原神的武器精炼,星铁的光锥叠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区零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