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朱紫》蓝之圆盘DLC新增宝可梦技能分析

2023-12-14 15:05:51 来源:bilibili 作者:刚猛Van惜羽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朱紫》蓝之圆盘DLC增加了很多新的宝可梦,那么这些宝可梦有什么技能,种族值又是多少呢?请看下面由“刚猛Van惜羽”带来的《宝可梦朱紫》蓝之圆盘DLC新增宝可梦技能分析,希望对大家有用。

数据如下

钢桥龙 钢+龙

Base Stats: 90.105.130.125.65.85 (BST: 600)

蜜集大蛇 草+龙

Base Stats: 106.80.110.120.80.44 (BST: 540)

破空焰 火+龙

Base Stats: 105.115.121.65.93.91 (BST: 590)

猛雷鼓 电+龙

Base Stats: 125.73.91.137.89.75 (BST: 590)

铁磐岩 岩+超

Base Stats: 90.120.80.68.108.124 (BST: 590)

铁头壳 钢+超

Base Stats: 90.72.100.122.108.98 (BST: 590)

龟1 一般

Base Stats: 90.65.85.65.85.60 (BST: 450)

龟2 一般

Base Stats: 95.95.110.105.110.85 (BST: 600)

龟3 一般

Base Stats: 160.105.110.130.110.85 (BST: 700)

桃歹郎 毒+鬼

Base Stats: 88.88.160.88.88.88 (BST: 600)

新招式

【电光束】第1回合收集电力提高特攻,第2回合将高压的电力发射出去。下雨天气时能立刻发射。

【晶光星群】照射出结晶的力量来驱逐敌人。太乐巴戈斯在星晶形态下使出时,能对所有对手造成伤害。

【随机光】发射光线进行攻击。有时其他的头也会合力发射镭射,让招式威力变成2倍。

【火焰守护】用超高温的体毛防住对手攻击的同时,让接触到自己的对手灼伤。

【迅雷】可以比对手先使出电击进行攻击。对手使出的招式如果不是攻击招式则会失败。

【强刃攻击】用积蓄在头部的光来斩切对手。可以无视守护进行攻击。

【迅子利刃】接连发射出粒子的利刃,连续2次给予伤害。攻击必定会命中。

【硬压】用手臂或钳子压迫对手。对手剩余的HP越多,威力越大。

【龙声鼓舞】以龙之鼓舞提高士气,让我方的招式变得容易击中要害。对龙属性的鼓舞效果会更强。

【魅诱之声】用天使般的歌声攻击对手。会让此回合内能力有提高的宝可梦陷入混乱状态。

【豁出去】以自暴自弃的气势进行攻击。如果上一回合招式没有命中,威力就会翻倍。

【闪电强袭】让身体带电后压向对手。如果没有命中则自己会受到伤害。

【精神噪音】用令对手不舒服的音波进行攻击。让对手在2回合内无法通过招式、特性或携带的道具回复HP。

【快手还击】察觉到对手的动作后用掌根攻击,让对手畏缩。如果对手使出的招式不是先制攻击,则会失败。

【邪毒锁链】用由毒形成的锁链缠住对手注入毒素加以侵蚀。有时会让对手陷入剧毒状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