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次世代版新手攻略 巫师3新手进阶教学

2023-12-20 16:17:24 来源:巫师3贴吧 作者:把阎魔刀给我 我要投稿

第1页:游戏设置

展开

随着《巫师3》次世代版本的更新,大量新手玩家入坑了游戏,那么《巫师3》新手玩家怎么玩?《巫师3》新手玩家注意什么?看下《巫师3》次世代版新手攻略吧。

游戏设置

游民星空

一、晕3D问题

在设置里可以关掉猎魔人感官的鱼眼效果,这样你在翻箱倒柜的时候开感官走路就不会头晕了。

二、动作响应

动作响应方式调整为第二套,可能会用起来舒服一点

三、伽马值

可以理解为亮度。很多人玩到通关都不知道有这个选项,其实是可以调整的。在图像设置中关掉保存系统伽马设定这个选项,重启游戏,重进游戏,这时候再打开设置会有一个伽马选项,你就可以进去调了。系统叫你按照狼头显示调,但你真觉得暗可以直接拉满。或者磕瓶猫眼药水,一秒解决,但是会有点刺眼。没有还是乖乖调伽马值吧!

四、关于手感问题

怎么说呢,我玩惯了,我觉得巫师三的战斗系统不是大众所说的"差",而是"怪",很难让人习惯。按得最多的闪避键在alt就很难受,经常不小心点到win键,心态爆炸。

但是玩久了还是可以接受的,我这里说一下改键的建议,F键是其中一个药水槽,你可把药水槽调到另一个键,F键毕竟在D旁边还是很舒服的,有人换成闪避,我自己是改成了重击,然后把设置里的shift切换轻重剑关掉。这样拜年很舒服。

还有法印的问题,不要用轮盘切法印,按tab键是可以用轮盘慢慢换的,先把每个法印的用处记清楚。

骑马问题,千万不要以为这个游戏能像骑砍一样当一名英勇的骑士,驾马乱砍。事实上这个游戏的骑砍做得跟一坨shift没有区别。杰洛特两米大剑上了马一律变成小匕首,贴脸都捅不到人。

但是还是简单教一下吧,后期陶森特有骑马决斗任务,我干脆先讲。是这样的。其实马斗也有技巧,真要练是可以练的,马战我会放到后面讲。萝卜是可以用亚克西法印安抚的,当它受慌时,萝卜确实有点操作不顺,但这个没办法。

五、关于骨质疏松的问题

杰洛特最知名的梗,因为杰洛特太容易摔死了。其实是蠢驴开发的时候为了防止你到处乱跳去到一些平时没有人能到的地图角落卡bug之类的,干脆就给你加这么一条,防止你玩成刺客信条。其实杰洛特也没那么容易摔死,快落地时按空格可以有一个翻滚缓冲动作,虽然还是容易死但其实好多了。

六、任务问题

我本人一周目时只是清完主线加双dlc,支线只零零碎碎做了一点。为什么这样,因为这个游戏与支线推荐等级超过五级会有惩罚机制,给的经验只有个位数,所以无论问号还是支线我都只能在二周目做。一周目也可以做,这里就是为了提醒各位只玩一周目的不要只做主线忘记支线,后期做很没有游戏体验。建议是主线支线一起推进。巫师三的支线做的非常有温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