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新手开荒职业推荐 新手开荒用什么职业

2023-12-20 17:46:10 来源:艾尔登法环贴吧 作者:芝士China雪豹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新手需要选择一个职业进行开荒,那么《艾尔登法环》哪个职业新手开荒好?《艾尔登法环》新手开荒推荐什么职业?看下《艾尔登法环》新手开荒职业推荐吧。

无敌法爷

游民星空

优点,攻击距离远推图舒适,打BOSS轻松,甚至有了鸭子乐打很多BOSS可以说是无脑,而且前期不需要收集过多的东西即可开始轻松的探索了。

缺点:推图需要带更多的蓝瓶,身板脆容易被打死,但法爷伤害高距离远只要不是被墓地小鬼这种东西偷袭,一般都不容易死。

需要注意的支线

魔法老师瑟濂支线:用于获取对大体型怪宝具,炫飞魔力

菈妮支线:用于获取黑刀骨灰,以及大量灵依墓地铃兰用于强化骨灰

赛尔维斯支线:用于获取法师强力护符魔力对蝎,和食粪者骨灰(该骨灰是非必须的)

开荒思路

开局职业选择观星者

开局在引导之始获取黄金鸡爪,关卡前方获取灵马和连枷,然后直接从龙息废墟传送到瑟利亚结晶坑道,然后,在盖利德沼泽里获取陨石杖和陨石球法术,再跑到瑟利亚魔法镇,点火获取黑夜彗星,丧尸仗等武器,在往上开腐败病教堂的赐福并获取圣杯滴露。然后到雷恩魔法师塔摔死桥上的黑夜骑兵,获得第一桶金。然后去法洛斯要塞获取半块符节和拉达冈的糜烂烙印,然后升一级灵巧,拿动连枷去刮死大白龙。现在就基本算开局了

属性加点

可以先把智力升到18使用陨石仗和陨石球,其余可把生命升到25到30,其他可以升智力。

另外法师其实可以分为两种,一个是纯法术法师,一个是近战法师

近战法师的话,拿了陨石球和陨石杖就可以去试试挑战盖儿坑道的土龙获取名刀月影,然后右手月影,左手法仗即可,后期可以换月光大剑或者死亡钩棒,但名刀月隐强度就足够了。

纯法术法师的话,需要去拿一下水母盾放在左手用于增伤,并且需要额外去拿一下卡利亚迅剑用于处理近战

护符选择

献斗剑,魔法师块,魔法师球,魔力对蝎,亚历山大的碎片

法术选择

前期:陨石球,卡利亚迅剑,魔法之境,辉石大魔力

中期:黑夜彗星,帚星

后期:彗星亚兹勒

法师灵药选择:带魔破露滴,蓝秘密露滴(配合彗星亚兹勒),珍珠泡露滴

骨灰选择

前期:失乡骑士奥雷格,水母,三狗,腐败野狗

中后期:大盾,食粪者,黑刀

信感战士

游民星空

优点:推图方面有着出血武器,以及各种远距离祷告,打BOSS方面,稍微猴戏一下就可以做到用祷告速杀BOSS

缺点:前期需要收集很多祷告以及圣印记

需要注意的支线

米莉森支线:获取虫丝,群聚信徒的立誓布

柯林支线:获取光环(非必须)

菈妮支线:获取大哥或黑刀已经大量骨灰强化材料

开荒思路

初始职业选择盗贼或者预言家

盗贼优点:自带出血武器可以直接找大白龙提款

预言家优点:初始感应信仰更高成型更快

开局在漂流墓地获取龙飨印记,并在蒙流洞窟门口和尤拉一起打入侵获得逆刺(该两项均可以在提款过后再拿,如果是观星者开局尽量把入侵打过因为没有出血武器),然后前往盖利德找大白龙与黑夜骑兵提款,并获取拉达冈的糜烂烙印和半枚符节,然后前往盖利德的大龙飨教堂用龙心脏换去龙咬龙爪已经龙焰三个祷告,再前往利耶尼亚的癫火村获取夏波丽丽的嘶吼,划空癫火两个祷告,再去宁姆格福的海德要塞获取符节,然后在利耶尼亚完成蛇女拉雅支线,再前往高原,再通关拉雅前往火山官邸,然后走出火山官邸一路往下获得黄金树立誓祷告,再前往玛丽卡第二教堂打过入侵获得艾琉诺拉的双头刀(双头刀非必须)。在回到高原,从近黄金树的山丘赐福点前往沸滚河,进入威达姆地下墓地获取雷对蝎,穿过沸滚河到莱多要塞获取火对蝎。前往日荫城获取女武神的义手,回到盖利德击杀老将,推进米莉森支线到可以找格威购买虫丝即可。

属性加点

提完款以后优先加感应到30到33(33可以使用夏波丽丽的嘶吼),血量20往上,其余全部加信仰(前期信仰可以通过信仰露滴弥补),然后再慢慢把信仰也点到20到30左右,血量和蓝量根据自己需求点,个人建议中期血量30往上,后期信仰感应都40往上即可,尽量多点感应,因为龙飨印记感应补正更高,出血武器出血值也更高。

武器选择

前期:逆刺

中期:艾琉诺拉的双头刀

后期:尸山血海

近战武器主要用于推图使用,所以不做过多推荐,如果8u有推荐的可以在下方留言,逆刺双头刀尸山血海三把武器都可以一直用,可以选择换也可以选择不换,全部看自己选择。

祷告选择

(因为大部分开局跑图即可获得所以不做明确的时期划分)

开局跑图开荒完成后

划空癫火:可用于打BOSS也可以推图时用于远距离处理敌人

虫丝:对大体型敌人

龙咬:高物理伤害,高削韧,释放高霸体,是对付BOSS的不二之选,但个人感觉对人形敌人容易出现咬不中的情况

龙焰:大范围中远距离火伤,可以在推图对中远距离的大范围敌怪使用

雷电枪与光环:用于对付弱雷或弱圣敌怪时使用,但为非必须的

燃火:近身高dps祷告,可以选择使用(可用于速杀拉达冈)

中后期

感受巨人的火焰:范围远距离投掷型火伤,打boss或者推图均可使用

古龙雷击:对大体型且不喜欢动的敌怪使用(点名龙王,叠一下buff,可用于速刷龙王,但是皮蛋就推荐使用虫丝)

黑剑:可提供百分比烧血,可选择性使用

化三光环:对付弱圣属性怪,可选择性使用

buff类祷告可选择

增伤类:黄金树立誓,夏波丽丽的嘶吼,火焰赐予我力量

防御类:圣防护,王之圣防护,黑焰庇佑等

护符选择

献斗剑,火/雷/圣对蝎,亚历山大的碎片,拉达冈的肖像,葛孚雷的肖像,群聚信徒的立誓布,信徒的立誓布

灵药选择:信仰结晶露滴(用于在前期信仰不够时使用),火/雷/圣露滴,珍珠泡露滴

骨灰推荐

前期:失乡骑士奥雷格,腐败野狗

中后期:仿生泪滴或者黑刀

游玩提醒:作为祷爷,打BOSS什么的,一定要上好buff,灵药以及护符,有些萌新可能觉得麻烦或者没什么效果,但其实buff增伤效果很强的!

纯力猛男篇

游民星空

优点:无脑,无脑,还是无脑,加点无脑生命耐力力气缺哪个加哪个突出的个无脑,打BOSS也突出个无脑,管你什么BOSS,我不是跳劈就是蓄力重击就是复读战技

缺点:很多武器都是普通武器所以武器的升级需要使用普通锻造石,会稍微有点麻烦,另外也不像其他流派有花里胡哨的特效

开荒思路

开局职业选择武士,别问我为什么不选力气最高的勇者,因为武士的打刀太强了。

开局依旧是熟悉的大白龙和黑夜骑兵提款,然后升血耐力。

再去盖利德马车拿巨剑,然后可以去盖尔要塞打狮子拿狮子斩(也可以再升点级再来拿),然后去盖利德沼泽击杀老将拿老将的军旗,在从宁姆格福去希芙拉河击杀龙人士兵拿龙戟(这个龙人士兵可以骑马慢慢刮,很简单)。然后到希芙拉河出井口出去完成巨大壶的挑战拿大壶重武护符(也可以升级过后拿,但是那里每次敌人好像都不一样)。然后可以击杀去彼鲁姆教堂附近的黑夜骑兵拿狩猎巨人。再去史东薇尔城拿厚重质变的抵石刀。

到这里基本开局就差不多了,可以玩狮子斩加巨剑,狩猎巨人加巨剑,也可以玩龙戟加老将的军旗的双戟跳劈流。

因为我们是纯力猛男且是一周目,所以所有普通武器统一选择厚重质变,让武器的力气补正更高,是加点力气的收益更高。后期似乎可以多加点智力,然后武器质变选择寒冷质变,获得更高的伤害。

属性加点

因为咱们纯力猛男最开始就说了,主打的就是无脑,血耐力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加点,差血就可以加血,差耐力负重就加耐力,差伤害就加力气。

需要注意的支线

菈妮支线:获取大量骨灰强化材料以及仿身泪滴骨灰,获取月光大剑与王室巨剑(非必须)

另外如果有萌新觉得一直玩纯力猛男不喜欢的话,想换武器的话,可以在做完菈妮支线以后进行洗点,智力力气平均加点,然后使用月光大剑和王室巨剑。

武器选择
前期

巨剑:巨大,伤害高,冲击力高,还可以配合狮子斩和狩猎巨人两个强力战灰

龙戟:失色武器,强化方便,且战技自带附魔能造成冻伤,还可配和老将的军旗玩双戟跳劈

老将的军旗:失色武器,强化方便,且战技可以增伤减伤,还可以配合龙戟进行跳劈。

中期

粉碎巨人锤:亚坦高原 城外幻影树左边营地马车出获取,伤害高冲击力高,也可配合狮子斩使用

火焰主教巨锤:格密尔火山区域,沸滚河终点的莱多要塞处击杀火焰主教(那个火锅头)获取。

巨星锤:高原蠕血废墟处完成入侵获得,很不错的锤类武器,还带吸血

月光大剑与王室巨剑:完成菈妮支线后获取,很强力的冻伤属性,只不过需要洗点加智力。

buff选择

使用老将的军旗即可,如果加了信仰之类的也可以用用火焰赐予我力量,也可以使用各种附魔祷告。

灵药选择

力气瘤结晶露滴,珍珠泡露滴

护符选择

大壶重武护符:核心护符,可以使我们能穿更重的重甲,增加肉度

大山羊护符:增加强韧度

绿龟护符:加快绿条回复

碎星的传说:前期使用来增加力气

钩爪护符:增加跳劈伤害

龙徽系列护符:用于增加减伤率

骨灰选择

前期:双刀失乡骑士,腐败野狗

中期:仿生泪滴

力敏战士篇

游民星空

优点:拥有着很多强力的武器,例如无敌的主线速通武器猎犬长牙,讲个笑话你的大剑面板还没有我的牙签狗刀高,另外这个流派可以很好的体会到和BOSS的交互。

缺点:我没想到什么明显的缺点。

开荒思路

开局职业选择武士

开局依旧是去找大白龙和黑夜骑兵提款,并获得拉达冈的糜烂烙印和半枚符节,然后前往宁姆格福的雾林废墟找到半狼布莱泽,再回到引导之始旁的艾雷教堂和商人对话关于狼叫声获取响指动作,在回到雾林废墟用响指把狼哥摇下来,接着去宁姆格福与啜泣半岛的交界处的猎犬骑士的封印监牢召唤狼哥一起击败猎犬骑士(也可自己打),获得神奇猎犬长牙,此刻游戏已经通关,到此开荒基本完成。

加点方面,优先加血耐灵巧,附加力气,前期力气加到20即可,然后灵巧加到40,之后力气灵巧自己看着加即可,保证最后灵巧力气双60即可,个人建议灵巧加到60力气加到30,然后喝力气灵药使力气达到40,再双持武器即可达到60力气。

前中期还可以将信仰点到15(为了使用火焰赐予我力量),感应点到10(为了使用血焰刀刃)

需要注意的支线

战士壶亚历山大支线:获取亚历山大碎片

菈妮支线:获取骨灰强化素材已经仿生泪滴骨灰

武器推荐

前期:猎犬长牙:可直接用到毕业

中期:古兰桑科斯的雷电:王城获取,用于远距离对付敌怪

后期:龙王岩剑:击败龙王普拉顿桑克斯后在大赐福用龙王的追忆换去,这是一把高削韧高伤害高霸体的武器,可以选择使用

护符推荐

亚历山大的碎片:大幅增加战技的伤害

献斗剑:满血增伤

龙徽大盾护符:增加减伤率

绿龟护符:加快耐力回复

雷对蝎:配合古兰桑科斯的闪电或者龙王岩剑使用

葛孚雷的肖像:配合古兰桑科斯的闪电或者龙王岩剑使用

黄金树的恩惠,增加血耐负重,不错的护符

增伤类buff选择

火焰赐予我力量

黄金树立誓:拿战灰版装在一个小匕首上面

血焰刀刃:附魔猎犬长牙增加伤害增加出血

灵药选择:

珍珠泡露滴,力气露滴,灵巧露滴,带雷破露滴(配合古兰桑科斯的闪电或者龙王岩剑使用)

骨灰选择

前期:双刀失乡骑士,腐败野狗

中期:仿生泪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