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各种强力法术盘点

2023-12-22 16:38:16 来源:艾尔登法环吧 作者:还有冰镇汽水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有很多的魔法祷告,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法术都很实用,那么哪些法术比较强力呢?请看下面由“还有冰镇汽水”带来的《艾尔登法环》各种强力法术盘点,希望对大家有用。

毁灭流星

pve pvp都是神,个人认为是打精英和boss最强的法术。

游民星空

古老死亡冤魂

这位更是恶心至极,跟第一不相上下,而且后期水桶号起来,搭配死王子杖,除了地形狭窄的房间以外,不管是射程还是伤害还是连续施法可以说都是T0级别的。

游民星空

亚杜拉的月光剑

虽然伤害被削过,但依然是推图最好用的魔法,而且什么地形都很舒服,因为是法术剑不会弹墙,伤害期望低了点,但依然是t0。搭配拉妮开场的暗月,可以说是非常好用(另外pvp也强,这法术蜜汁判定加上网络补正 对面很难滚)

帚星不用多说

算是推图最好用的远程魔法之一,伤害期望非常高,而且蓄力后吃各种饰品加成。所以导致在高伤的远程法术里有着非常快的起手和射速。

魔法挥剑

个人感觉比黑夜法术系列还爽,黑夜法术是防止读指令的,这个更是重量级,可以提前蓄力,导致怪物读不了指令,基本是命中率在90%以上 非常的好用 属于推图打精英t0 缺点就是单体 对于多敌实在束手无策。

拉妮暗月

冰伤,减抗就已经不用过于介绍了,基本上是什么打boss都开场放一个的标准起手了。(打女武神配合猎犬步伐可以无伤用这个轰死 可以说是对女武神特攻了)

游民星空

亚兹勒

其实不想排这么低,但高周目怪真的又臭又硬,打boss我更愿意用其他法术拉扯而不想用这个,而且这个日常还很难用得到,也就欺负开场罚站的苯比boss了(没错,说的就是你鲜血君王,还慢悠悠的走过来。)

游民星空

魔法之镜

不用介绍 简单增伤的魔法 缺点就是阵小的可怜 不过高周目猴戏必备 搭配其他增伤和加攻 可以把伤害猴得很高然后截图给群里的新手看 让他们入坑法爷

旋飞魔砾

感觉应用场景过少。也就欺负火巨和艾尔登兽,其他的大体怪都很多动症,经常吃不满,所以我会选择用其他法术。

游民星空

卡利亚迅剑

非常好用的补伤法术,起手快,速度快,伤害期望中上。而且也不会弹墙,排这么低只是因为高周目法爷一般另外一只手不是带尸山就是带月光剑要不然就是夜与火,打近战不会特意切这个法术出来 但是前中期特别好用,推图跟亚杜拉月光剑不相上下。

游民星空

剑阵系列

这些有点被小瞧了确实,剑阵系列可以放出来持续很久。还能自动锁隐身的敌人,潜伏在头上or背后的敌人,所以其实推图的时候,剑阵系列还是可圈可点的。

就是唯一一个致命缺点就是老是去索敌已经被打死的敌人或者尸体 所以实际命中率,Emmm低得可怜。

游民星空

雾系列

如烟雾,冰雾等,也是被小瞧的法术。实际上应用范围很广,推图精英怪里,放一个雾就加猎犬步伐马上就可以到最舒服的输出区域。

冰雾还能补冰伤,所以雾系列都非常好用,哪怕是大地图各种小怪,放个冰雾,基本上就能清掉,而且省蓝,懂得都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