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新手前期必拿武器 新手前期强势武器推荐

2023-12-22 16:39:25 来源:艾尔登法环贴吧 作者:李嘉图®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在冬促迎来了新史低,很多新手玩家入坑,那新手玩家有哪些前期必拿的武器呢?看下《艾尔登法环》新手前期必拿武器吧。

猎犬长牙

猎犬长牙是一把大曲弯刀,猎犬长牙的面板属性极高,只有极少部分武器面板能比他高。猎犬长牙还有着全游戏最高贵的属性--出血。所以单看这两点,猎犬长牙就能够在物理伤害武器中占的一席之地。但是猎犬长牙的还有着专属战技,这个专属战技也是猎犬长牙如此强的原因之一。猎犬长牙的战技分为两段,先是一个回旋劈,然后往后跳。这里有一个优点就是二段并不是强制性的,你可以自己选择放或不放。如果觉得情况合适,就可以选择释放第二段。第二段是向刚才那个位置发起突刺,在第二段释放过程中。有一段时间是消失的也就是无敌帧。可以躲避一些伤害。最大有0.3秒的容错。这个武器绝对是能够用到通关的。这个武器就在啜泣半岛的封印监牢,打败里面的boss就能获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剑骸大剑

这是一把巨剑,巨剑的伤害与削韧能力是不俗的。这把剑同样也是如此。这把剑本身的面板不算出众,他的专属战技才是他强的原因。专属战技-复仇誓言。效果 增加自己全属性五点能力。这在前期相当有用,相当于直接增加40级,5点差距。能够用的上原本用不上的魔法,祷告。在前期的提升相当之大。而且每次使用战技之后,在五秒内减少百分之四十五,而且还能获得霸体。而且大剑的韧性和攻击范围本来就高。所以能做到一挥一大片小怪倒地。在清怪跑图的时候,十分有用。这把武器是击败摩恩城里的boss狮子混种获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名刀月影

这把刀虽然在之前的版本惨遭削弱,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武器是击败盖尔坑道内土龙boss获得

游民星空

这把是太刀模组。从游戏发售时就一直很好用,属于是开荒武器里坚毅不倒的常青树了,战技的居合出手极快,削韧能力也很强。由于这把装备比较吃智力加成,所以法师可以装备它,等后期力量点上来了可以用来平替暗月大剑。这把武器的唯一缺点就是,土龙boss有点难打。初见不容易过,萌新需要多练习一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