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巨型棍棒PVP实用心得

2023-12-23 11:03:12 来源:艾尔登法环吧 作者:梦中刀客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的巨型棍棒拥有战技黄金大地,可以打出强力的AOE攻击,在PVP模式中是一把非常好用的武器。下面请看由“梦中刀客”带来的《艾尔登法环》巨型棍棒PVP实用心得,希望对大家有用。

巨型棍棒,追着对手跳起来,然后不劈而是回旋锤,对手习惯了之后就跳劈。

跑到他脸上贴着他,慢一秒,等他闪,直着一棒。

跳劈轻击失衡力是所有武器最大的

蓄力和后摇是最快的

卡距离,对面不来我不来,对面直着向我走我卡距离直着一棒,基本稳赢。

放黄金大地然后趁其躲激光,抓滚,或者对方怕你抓滚而不滚,那他就等着吃激光与棒子吧。

防御反击,别人冲过来的时候提前轻击,就会打飞敌人

翻滚后按住右和前的翻滚后转身棒速度极快(需要单手拿才能打出翻滚转身棍)

后撤后竖劈极快 依靠特大武器长的优势可以抓

我们总是会遇到一些武器比我们长出手比我们快很多倍的人,所以副手放鞭子,跟他拼快和远,然后逼滚后直接接雷电。

突袭棍,向前翻滚后后撤接轻击。

直棒要在对方觉得你不会攻击的距离偷招,棒子很长,你可以在对方觉得安全的距离打到他,也可以追过去抓滚。

有几个好玩的连招,直棒后连点后撤和轻击,不停,接上第二次后撤连击,很快,很快。

逆后撤后也可以打出顺发直棒。

按住右键,防反,必须要会的,强换血能力很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