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扇形笛子、圣树盾刷装攻略

2023-12-23 18:14:06 来源:艾尔登法环吧 作者:酸辣鱼煮水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的扇形笛子、圣树盾和白金套等都是非常好用的装备,那么要如何刷取呢?请看下面由“酸辣鱼煮水”带来的《艾尔登法环》扇形笛子、圣树盾刷装攻略,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众使者的扇形笛子

加点:信仰50(当前演示档状态)

装备:黑刀盔甲、泪滴头、满强印记(加成高的即可,碎石印记似乎不必要)

祷告:拒绝、巨人大火球、古龙雷击

Buff:黄金树立誓,雷滴露+信仰灵药

护符:银金龟、娇小戈弗雷、献斗剑、雷对蝎

大杯难点是超大杯本身比较难打,所以以上要求都是为了堆伤害必要的,路上的小怪可以轻松解决。

我们从圣树顶端出发

游民星空

路上第一只怪是中杯,一次拒绝祷告即可解决

游民星空

中杯后向前走几步,能看到下方有一只蚂蚁从左向右移动,锁定后蓄力大火球即可

游民星空

跳到下方树枝上向右走,不用管后方的其他蚂蚁。

在到超大杯前上好buff,喝灵药加黄金树立誓,对超大杯蓄力古龙雷击即可。

游民星空

圣树盾

加点:能拿起来神躯化剑就行

装备:神躯化剑+武器A(暗杀办法)+武器B(压制性强的武器或战灰,推荐狩猎巨人)

其他:堆伤害和观察力即可

刷圣树盾难点在于会路过皮皮虾大厅,以上装备是为了不被发现

我们从圣树底层出发

游民星空

坐电梯到达皮皮虾大厅(期间可以喝个灵药,记得把电梯踩回去),在进入大厅前的楼梯这里(注意不要进入大厅)放一发黄金波动,伤害够打死最近的大皮皮虾即可。

游民星空

之后使用暗杀办法,冲向目的地,这只小皮皮虾会注意到我们,但不用管

游民星空

来到墙根,用压制性武器或战灰打死骑士即可,因为这个骑士必定先放圣律,很容易先手压制

游民星空

白金套

加点:能拿起神躯化剑和血王叉即可

装备:神躯化剑+血王叉

其他:堆伤害和观察力即可

白金套刷取难点在于几个白金之子站位苛刻,易守难攻

我们从仪典镇篝火出发

游民星空

差不多在这个位置,向前走几步(注意不要走多了提前引到仇恨),直接向最近白金之子放两发黄金波动即可杀死最近的两个白金之子。黄金波动的冲击力会将最近的弓箭手打下山崖,并且范围足够同时攻击到这边两个白金之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论何时你都应该相信黄金波动的范围

游民星空

骑马来到远处的白金之子山崖下,血王叉战技即可

游民星空

排水沟这个篝火太没存在感了完全没有考虑到从这里出发刷怪还是说圣树底层篝火因为某个女人而存在感特别突出导致我只想到从这里出发呢。

军火展示,楼主自带99点观察力是这样的,四个半小时的成果:黑头罩格密尔杖罪人杖兽人大弯刀一个不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