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全虫棍图鉴式详细测评 新手开荒虫棍推荐

2023-12-25 12:16:06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贴吧 作者:听澜 我要投稿

第1页:铬钢三叉3

展开

在《怪物猎人世界》中,虫棍的选择对于新手开荒来说十分重要,那么《怪物猎人世界》新手开荒适合用哪个虫棍?《怪物猎人世界》哪个虫棍最厉害?看下《怪物猎人世界》全虫棍图鉴式详细测评吧。

前言

本人1300+场操虫棍,本命。游戏时间2200h+,其中一个档在1200h的时候到达双999,现此档已经1400h+。

但不是虫棍一筋,什么武器都能耍耍,因此或许会有极少量和同派生别的武器的横向对比存在

帖子主要从面板,属性,会心,斩味,虫强,外形(别说有幻化,肯定有素材不够或者正在开荒的玩家,无法幻化),等几个方面评价一把虫棍。

分类为各个属性(即便是打物理的黑龙棍,也被归在龙属性里)

本人虫棍单人开荒过2次本体,3次冰原,其中有一次本体打完直接进冰原的开荒。文章有开荒推荐与否及其原因的内容,因此正在开荒的玩家也可以看一看这篇文章来选择一把适合自己现在用的虫棍。

此外,无论是开荒时还是解禁后,一切都以单人游戏为准,我会结合我的经验对一把虫棍在什么时期适合使用做一个大概的说明,因为是单人,我不会推荐你刚刚解禁就去打黑龙,游戏嘛,一步一个脚印走上来不是更好嘛?因此也建议各位萌新初见怪物的时候一定要自己打过。

首先,不要别说诸如想玩虫棍一把黑龙棍就够了(虽然黑龙棍确实太强了),因为:

1.不排除有打不过黑龙,也不想被带过的萌新。

2.不排除有连黑龙一阶段剧情都打不过的萌新

3.不排除珠子极其不够而有了黑龙套也出不齐技能的玩家,导致无匠紫太短不舒服,或者因为出不全技能而补不高会心,会心不够的黑龙棍比较弟弟,期望比较低。

4.不排除有技术比较强的,想用黑龙棍以外的棍子爽一爽的玩家

5.不排除受不了负会心的玩家

6.不排除想用巨长紫斩,打高难怪不磨刀整活的玩家(匠5激昂煌黑,全斩冥赤说,黑龙棍匠5是什么弟弟)

7.不排除正在开荒,或者开荒结束不久,想要打打其他怪练练技术再去碰瓷黑龙的萌新

8.属性棍(赤龙5,渣渣辉帝王属性棍/激昂金狮子棍,详见b站灵音师傅的视频)在无吸血有更多克制槽来拉伤害,且有怨恨5的加持下全方位碾压猛爆碎龙棍和赤龙爆破棍。黑龙版本下,由于黑龙棍bug般的面板导致属性棍的生存环境变得无比狭窄,只会在打击属性吸收极好且物理肉质稀烂的怪物时才会发挥强于黑龙棍的实力(说的就是你,主头马桶)这也意味着黑龙棍不是任何时候的最优解。而且黑龙棍的气力强化进一步限制了黑龙棍的上限,虫伤低于渣渣辉四种属性棍和激昂金狮子棍

9.玩家技术如果不是很行,会经常打不到弱点导致会心期望非常低,此时的黑龙棍就比较弟弟了

10.本来就是全虫棍详解文章,纠结一把虫棍干嘛……

铬钢三叉3

矿石素材衍生

铁制长刀-钢铁长刀-铬钢长刀-铬钢三叉

260的面板(面板基础攻击力和显示出来的攻击力中间有一个3.1的系数,不同武器不一样,具体怎么算可以翻别的大佬的帖子),升满有不短的白,而且是隐藏爆破属性,匠后有一点紫,并可以使用无击进一步增加伤害。

这根棍子性能上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甚至性能上和其他R11棍相比反而占不到什么便宜,但是它有一个特点:

挖矿就能做!

没错,少数几种怪物素材也都不是怨念素材,古龙血什么的打一条古龙都会有的。

两个一级孔,在补体3,看破,不屈等开荒技能的时候也很方便。

这就说明了它是一把开荒时期的神级虫棍,胜在非常好做。但是打到后期,由于面板的疲软,上限还是比较低的。

总评:面板一般,斩味优秀,可以使用无击拉伤害,孔位还行,制作素材简单易得,总而言之,一般。

开荒推荐:非常推荐,不用砍怪就能造的,拥有开荒期不错面板的,斩味也很优秀的虫棍,谁不爱呢?升满需要古龙的净血,也就是说,在打完冰呪龙的时候,就可以升满,成形非常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