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新手不推荐武器盘点 新手不推荐武器有哪些

2023-12-25 17:03:09 来源:艾尔登法环贴吧 作者:李云龙.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艾尔登法环》中,很多新手常常被一些名字很好听的武器所蛊惑,那《艾尔登法环》新手需要避坑哪些武器?《艾尔登法环》黑榜武器有哪些?看下《艾尔登法环》不推荐武器盘点吧。

游民星空

龙鳞刀

第一把把武器龙鳞刀,听名字,看战技,看特效,都非常的华丽帅气,然而它的实测效果常的拉垮,其实伤害非常的低,然后是打断能力也非常,他所带的冻伤效果也不如直接寒冷富婆所带来的收益高。

游民星空

看看太刀的几个老大哥,名刀月隐尸山血海用拔刀长牙,都挺猛的,怎么到你这里就这么拉跨了呢?这把龙鳞刀我觉得是太刀中最为拉跨的一把武器,和铁陨石刀差不多,然而铁陨石头刀还赢少一手能够对空,这把龙鳞刀除了战技花里胡哨以外,我觉的真的是毫无优点。

游民星空

亚人女王杖

第二把武器女王杖,为什么不提及他的全名亚人女王杖呢?因为这把武器误导人的地方正在于他的名字,大家平常所说的女王杖是满月女王的追忆换取了卡利亚权杖,而不是这把亚人女王杖。

游民星空

好多萌新都把这把武器当成女王杖来强化,然后发现自己的伤害和预期的差了很多,所以呢,下次强化法杖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名字再去强化,其实法师的权杖无非就三种选择,前期陨石杖,中期女王杖,智信双20改死王子杖,这三种法杖贯穿了你前期,中期和后期的所有法杖选择。

黄金戟

第三把武器黄金戟,萌新费尽千辛万苦打赢了大树守卫,拿到了这把武器,然而这把武器需要力量30点,前期用不上,中期圣抗太高,伤害又不突出,战技又是黄金树立誓在武器中不如老将的军旗。

游民星空

在战灰中又不如黄金树立誓战灰属于是前期用不上,后期又有更好的武器替代,唯一值得吹的一点就是它的造型比较帅和它的独特的攻击模组了,尽管这把武器有着非常高的面板,但是由于这个拉垮的战灰和本作最拉垮的圣属性,使得这把武器成为新手黑洞。

游民星空

卡利亚骑士剑

第四把武器卡利亚骑士剑,在盖利德的马车上捡到的这把武器,看似战技非常的帅,实则这把武器打垮的一p,蓄力三段要很久,然而他的伤害又很低。

游民星空

这把剑它的面板又比较低,平砍也不适合,而且最为神奇的一点是这个武器它的战灰竟然不如别的大剑附带上伟哉卡利亚这个战灰,可以说这把武器是从头到脚都被玩爆的一个武器,萌新谨慎使用。

游民星空

黄金律法大剑

第五把武器黄金律法大剑,这把武器又是一个听名字看造型看攻击都非常帅气的一把武器,而且看造型也非常的帅气,高举黄金律法,然后向前挥砍,然而这个伤害实在是感人,先不提他是拉胯的圣属性附魔,仅以神躯化剑作为对比,无论在范围上还是在伤害上都是无法比拟的,而且他的速度慢,前摇特别长也是他的最大的弊端之一。

游民星空

虽然说当你拿起这把武器的时候已经不算是一个萌新了,但是这把武器是后期武器中少有的异常拉跨的一把武器,所以说它的强度全点在特效上面了,属于是特效占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