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最强法师流派攻略 法师流派装备技能搭配推荐

2023-12-27 17:24:49 来源:艾尔登法环贴吧 作者:橘赴亦梦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艾尔登法环》中,有着众多的流派,其中法师流派几乎是最热门的流派,那么法师流派怎么玩?法师流派怎么搭配?看下《艾尔登法环》最强法师流派攻略吧。

流派可以称作是玩法,游戏里面有十几种武器拥有相同的能力补正会有很多个组合,也就产生了很多流派,法术就是可以理解为是角色释放一种魔法技能,这些法术可能包括攻击,防御,回复,状态等多个方面。

游民星空

法师流派是最适合新手玩操作简单,伤害还特别高的伤害极其爆炸。如果是想玩祷告,信仰单加到80,感应点到15,满足龙息类祷告的最低需求。80智力33信仰,血量随意,38集中可以释放六发轴星或者黑夜彗星,20力气14灵巧满足单持水母盾需求,33星仰满足夏波利利斯吼和古老死亡怨魂的释放需求。

游民星空

Buff选择黄金术立誓+夏波利利斯吼+魔法之境,灵药选择魔破露滴,另一个位置可以选择珍珠泡状路迪增加容错或者蓝秘密露滴,避免在战斗中喝蓝瓶。

游民星空

如果前期智力不足,也可以选择智力瘤结晶露滴,主力法术选择帚星搭配水母盾使用,在碰到读指令严重的boss时换用黑夜彗星,副手携带丧失杖,结合白嫖黑夜类法术30%的增伤,在面对大体型怪物时使用旋飞魔砾在输出环境极端恶劣时使用古老死亡怨魂远距离风筝。

游民星空

在输出环境非常好的时候,可以带亚兹勒头冠,使用亚兹勒彗星打爆发输出,以上三种法术都使用水母盾增伤,此外菈尼的暗月或者蕾娜菈的满月可以为怪物施加法术易伤,在环境允许的前提下,可以使用这两种法术起手为后续的法术进行增伤。

游民星空

护符的常规选择为献斗剑护符+魔力对蝎+魔法师快,最后一个位置的选择上要根据实战情况决定,我们的主力法术中只有亚兹勒彗星无法通过蓄力增伤,所以最后一个位置可以选择魔法师球获得4%的额外加成,其余法术都可以通过蓄力施法加成,此时可以选择葛孚雷肖像作为最后一个护符位置。

游民星空

在实战中我们也有可能全程没有时间打蓄力施法,只能连发法术,也可以选择魔法师球护符,如果你觉得4%的增伤不够看,需要其他功能性护符,我们也可以选择诸如绿龟护符,龙徽大盾护符等。如果推图时我们觉得蓝够用,可以换用卡利亚权杖或者陨石杖,使用普通魔砾或者大魔砾推图。

游民星空

智信双80加点,除了施法触媒换用死王子杖获得更高的法术伤害外,其余加点配装和之前相同,但是在此加点下,除了使用法术之外,我们同样可以使用各种祷告来进行输出,我们选用黄金律法圣印记作为施法触媒,副手直接使用水母盾增伤,护符使用献斗剑+群聚信徒立誓步+火/雷对蝎最后一个位置和法术类似根据祷告是否可以蓄力,选用葛孚雷雕像或者信徒立誓布,龙飨类祷告选择咆哮坠链。

游民星空

主力输出祷告为古龙类祷告、癫火类祷告、巨人火焰类和龙飨类祷告,癫火祷告主要使用划空癫火和难耐癫火,古龙祷告主要使用雷电枪推图,古龙雷击贴脸释放伤害非常恐怖,尤其面对大体型敌人时更是终极大杀器。

游民星空

巨人火焰祷告的主力输出为感受巨人火焰和恶神火焰,可以使用恶神火焰延迟爆炸的特性打出combo,火焰吞噬一切也是应对大体型怪物的不错选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