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4.3香菱培养顺序及配队推荐

2024-01-04 16:01:29 来源:米游社 作者:名字再重一个试试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中的香菱是一名非常实用的四星火属性角色,那么在4.3版本下要怎么搭配队伍呢?请看下面由“名字再重一个试试”带来的《原神》4.3香菱培养顺序及配队推荐,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香菱新手培养顺序

第一角色等级需要提升到80级突破

第二武器选择,性价比最高的武器是稻妻钓鱼武器渔获和大月卡武器峡湾长歌。渔获又称鱼叉,通过钓鱼可以免费获取,鱼叉副词条充能,被动增加暴击和元素爆发伤害非常适配香菱,而峡湾长歌可以提高香菱的暴击和精通,使其圣遗物更容易毕业。

第三天赋主点元素爆发旋火轮直接点满,之后再考虑提升元素战技锅巴。

第四命座抽取香菱完全体需要四命。海灯节可以换一只,一月,六月星辉商店可以换一只,其他需要靠卡池抽取。

第五圣遗物选择,首选绝缘四件套,充能沙,火伤杯暴击爆伤头。萌新前期可以选择2+2,2充能2攻击2精通都可以。

游民星空

香菱配队

香菱大部分配队都需要绑定班尼特。常用配队有雷神国家队,

游民星空

万达国际,

游民星空

以及双火双岩等。

游民星空

在这些队伍中,香菱最重要的就是元素充能,雷国队伍中元素充能需要堆到180到220,其他配队香菱充能建议堆到240到260。之后再考虑暴击爆伤和攻击力精通。

香菱养成心得

香菱养成时间可能比较久一般要一到三个月才能投入到战斗中,而大毕业可能需要半年或者更久。萌新冒险等阶45级前可以先不养,后面如果需要后台火打伤害再培养不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