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4.3九条裟罗武器圣遗物及配队攻略

2024-01-11 10:13:39 来源:米游社 作者:甘雨真的爱吃清心吗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4.3中开放了九条裟罗的角色UP池,九条裟罗角色定位为四星增益辅助。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原神》4.3九条裟罗武器圣遗物及配队攻略,一起看看吧!

角色介绍

九条裟罗角色定位为四星增益辅助,六命雷系专辅。

普攻

进行五段弓箭射击,当释放过元素战技之后,可以进行蓄力,再次向蓄力位置留下一枚乌羽。

游民星空

元素战技

向后位移并且留下一个乌羽,并且手上获得一个乌羽,可通过蓄力攻击发出,乌羽落雷降下后可以使场上角色获得基于九条裟罗的白值攻击力(角色自身攻击+武器白值)加成,战技留下的乌羽和蓄力攻击发出的乌羽效果不可叠加,持续时间以后生效的为准。

游民星空

元素战技释放过后的蓄力攻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元素爆发

对前方进行范围降雷,并使场上角色获得与元素战技相同的攻击力加成,与元素战技效果不可叠加,并以后生效的持续时间为准。

游民星空

天赋

释放完元素战技后,所需的蓄力时间减少60%

游民星空

天赋,元素战技释放过后降下的雷命中敌人之后,会基于九条裟罗的充能为队伍所有角色恢复能量,3s至多触发一次。

游民星空

元素战技乌羽降下的雷

游民星空

加点方面

优先升级元素战技,然后是元素爆发,普攻按需选择。

圣遗物选择

辅助九条裟罗推荐使用宗室套,释放元素爆发给队友提供攻击力。

游民星空

副c九条裟罗推荐使用绝缘套,利用高额元素充能提高元素爆发伤害。

游民星空

词条选择

辅助的话优先充能,副c优先双暴。

游民星空

武器选择

辅助最优选择,终末可以给队友提供元素精通和攻击力加成,并且自身有高白值和所需充能属性,是毕业最佳选择。

游民星空

副c最优选择,天空之翼可以提供高额的双暴和高白值,是副c九条的最佳选择。

游民星空

四星选择,祭礼弓可以提供高额的面板白值,并且有元素充能属性,被动也是可以让九条释放两次元素战技,作为辅助更加的平滑。

游民星空

四星选择,落霞和祭礼弓拥有相同的面板属性,在被动上更偏向输出,适合副c九条裟罗使用。

游民星空

四星选择,西风弓可以提供更高的元素充能,加上被动更适合九条裟罗的循环,缺点是白值太低。

游民星空

面板需求

充能越高越好,双暴攻击无需求(元素战技加攻只看白值,与圣遗物无关)

阵容搭配

雷九万班,最适配的阵容,满命九条裟罗之后进一步提高雷电将军的输出。

游民星空

抽取建议

随缘即可,满命效果最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