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OL》脏车店DLC资产解析 该买哪个回收站

2024-01-12 09:20:1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Wiou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赃车铺DLC为线上模式增添了全新的任务玩法,而回收站便是想要体验赃车铺DLC的必要资产,购买回收站开启紧张刺激的盗车任务,享受保险与改车王的巨大折扣,成为洛圣都的“侠盗”猎车手吧!

前言

本次脏车铺DLC可购买的专属资产共有5处,其中斯卓贝利、洛波塔、谬列塔高地等3处位于洛圣都的市内,而佩立托湾与沙滩海岸则位于郊外,虽然5处回收站的位置各不相同,但基本功能、收益与任务都是完全一样的,所以推荐优先级是以资产所处位置的便利程度、各任务点的距离、外观等作为判断依据来进行推荐。

地理位置推荐
斯卓贝利(★★★★★)

售价:2,570,000

购买建议:位于洛圣都的市中心,交通情况良好,出门就能上高速公路,与任务点距离较近,价格也比洛波塔要便宜,性价比最高的回收站。唯一的缺点便是门口的小道较为狭窄,拖吊车进门比较墨迹。

游民星空

谬列塔高地(★★★★)

售价:2,420,000

购买建议:地点位于洛圣都市中心靠右的位置,与各个任务点的距离相比斯卓贝利来说远了一些,但更干净的外观与稍低的价格是谬列塔高地最大的核心竞争力。并且能够直接从高速公路进入此回收站,附带的内部空间也较大适合拖吊车进出。

游民星空

洛波塔(★★★)

售价:2,690,000

购买建议:位于洛圣都市内左下角的一个废弃停车场内,入口便是高速公路,交通便利程度是所有回收站中最好的,当然价格也是所有回收站中最高的。综合来看斯卓贝利是最有性价比的选择,而谬列塔高地虽然交通不如斯卓贝利来得方便,同样以外观、价格等保持着较高的竞争力,洛波塔则是除了交通比斯卓贝利稍好一些,综合竞争力不足,因此优先推荐斯卓贝利与谬列塔高地。

游民星空

沙滩海岸(★★)

售价:2,030,000

购买建议:位于地图的中间处,偏僻的地理位置和不便宜的价格都让沙滩海岸回收站的定位非常尴尬,因此不推荐购买此处回收站。与其他4个回收站不同的是沙滩海岸直接建在了马路边上,虽然驾驶拖吊车进入方便了许多,但仍不能打消地理位置带来的巨大劣势。

游民星空

佩立托湾(★)

售价:1,620,000

购买建议:位于地图的最左侧,虽然价格是5处资产中最便宜的,但地理位置过于偏僻,因此不建议购买。从外观来说也与前面几个回收站相差不少,拖吊车进入也比较麻烦,便宜是佩立托湾唯一的优势了。

游民星空

自定义内容一览
配色

配色是必选内容,需要选择九种颜色的其中之一为你的回收站装修,注意:只有初始的灰色可以免费选择,其他颜色都需要额外花费【$75,000】。

游民星空

取得批发价

花费【$450,000】选购,可以享受与共荣保险、洛圣都改车王方面的折扣!

游民星空

拖吊车

虽然是选配内容,但购买拖吊车后才能开启回收任务,强烈建议购买。可以选择全新拖吊车或破旧版拖吊车,经过测试两辆车的差别只是外观,性能与耐久方面没有明显差异。

游民星空

全新拖吊车需要花费【$1,100,000】购买,而破旧版拖吊车只需要花费【$650,000】就能购买。钱够就选择全新的,如果囊中羞涩选择破旧版就行,就当改一套做旧风格的涂装了。

游民星空

保险箱

花费【$750,000】进行选购,可以将存放金额从10万增加到25万并开启每日收益,强烈建议购买。

游民星空

员工

花费【$625,000】选购,员工的存在会提高车辆的拆除效率并增加每日获得的收益。

游民星空

资产总收益解析

赃车铺资产可获得的总收益分为3个部分,拖吊车服务、每日收益、回收站抢劫。

拖吊车服务

拖吊车服务需要在回收站购买拖吊车开启,驾驶拖吊车将目标车辆带到回收站,此时回收站内的员工会拆除目标车辆的零件,等待一段时间(48-96分钟)后获得报酬。

一辆载具的价值在【$30,000】至【$40,000】之间,总体收益不高,载具进行拆除时就算退出游戏也会继续计时,下次上线便可获得报酬。

游民星空

每日收益

购买保险箱开启,每日收益的多少取决于赃车铺的人气,当人气较高时带来的每日收益也会随之增加,而人气较低时每日获得的收入将会下降。

保险柜的每日收益为现实时间每48小时结算一次,期间需要玩家保持在线状态,而每日收益每成功计算一次都会掉5%的人气,可以通过拖吊车回收目标车辆来提高人气(25%)。

人气每增长10%收入便会增加【$2,000】,当雇佣员工时会获得1.2倍的收益计算。

游民星空

回收站抢劫

从回收站内的电脑处开启抢劫任务,抢劫任务每周可以做3次,而任务的选择每周都会进行调整。

目前的抢劫任务共有5种选择,分别为:货船抢劫、小混混抢劫、杜根抢劫、展台抢劫、麦托尼抢劫,每次完成任务都可以获得不等的收益。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