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十大套装推荐 强力套装获取方式一览

2024-01-12 15:11:02 来源:艾尔登法环贴吧 作者:李嘉图®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艾尔登法环》中,有着多种多样的套装,那么《艾尔登法环》套装哪个好?又怎么获得呢?看下《艾尔登法环》十大套装推荐及获取方式吧。

霍劳斯套装

游民星空

霍劳斯套装是在【火山官邸】第三次任务中击败霍劳斯后可以获得。在套装数值方面比较平衡,其次外观上,银质盔甲配红色还是很不错的。

黑刀套装

游民星空

黑刀套装非常适合潜行刺客流玩法,这是一套重甲,黑刀护甲可以消减玩家的脚步声,这使得玩家可以更加容易的潜行绕后来背刺敌人了。

布莱泽套装

游民星空

布莱泽狼人套装是一套个人感觉很酷的护甲套装,就是想要拿到全套套装的话,获取过程可能会有点麻烦,需要完成魔女菈妮的任务,并且最后击败布莱泽,才能收集完全套盔甲。护甲属性方面,也是一套较为平衡的护甲。

王骸套装

游民星空

王骸套装可以在玩家血量偏低时,缓慢恢复血量。护甲效果对于前期玩家还是非常友好的。这套盔甲在击败红名王骸恩夏后,来到百智爵士的门口,就可以获得王骸套装了。

熔炉斧/树套装

游民星空

这两套服装在数值面板方面相差不大,风格除了头盔之外,也可以说是大同小异

熔炉斧套装击败亚蕾萨地下墓地两个Boss后即可难道

熔炉树套装在大瀑布顶端无名永恒之城赐福点附近大树洞里的宝箱里可以获得。

鳞片套装

游民星空

火山官邸委托任务,击败古老骑士伊修托邦后,回到原本世界即可获得

这套护甲适合玩家在从初期到中期过度的时间段来用,属性值还是挺不错的。

失乡骑士套装(轻装)

游民星空

在雪山索尔城日蚀教堂门口击杀灵体骑士就可以获得

一套防护能力不错的普通骑士护甲

拉塔恩套装

游民星空

击败碎星拉塔恩后即可在大赐福解指老婆婆处购买。

拉塔恩套装是一个在外观和属性方面都是很不错的一套护甲,但是需要击败碎星拉塔恩,这个可能会有点难度。

大山羊套装

游民星空

在火山官邸接帕奇给的暗杀任务,到达熔岩土龙,击败大角后即可获得

大山羊套是一套重甲,强韧度100,拥有非常高的防御和韧性,但是就是63的重量有那么“一点”重。

老将套装

游民星空

击败索尔城Boss老将尼奥后即可回到大赐福解指老婆婆处购买

虽然防护能力比大山羊套装差了一点,但是在综合数值和重量上还是很不错的一套盔甲之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