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七圣召唤永冻甘雨队玩法分享

2024-01-15 10:00:40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超级地球神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七圣召唤中的卡组有很多搭配思路,其中永冻流该怎么玩呢,下面请看“超级地球神”带来的《原神》七圣召唤永冻甘雨队玩法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牌组展示

AJAQygoMAKCw3T0OAxDQ4YEOCCAQ4pcOCeBw7rUPCxBQ8b0QC7HQC8EQDOEQDskRDEAA

游民星空

在了解出牌顺序之前,我们必需得了解我们的目的,主要目的是要行秋开元素爆发给甘雨水剑,通过蓄力箭重击穿透对方的同时冻结,所以必需要留意凑骰子,和尽量保护甘雨,而莫娜和行秋则是负责前期挡伤害和快速移动以及给甘雨武装3件套!

开始阶段及留牌建议

其实凑骰子,比起用3费大派蒙我是宁愿通过快速抽牌以及能留结束骰子的方式:立本、桓那兰那和岩与契约,因为前期是最好是要给甘雨装上3费的阿莫斯,如果用大派蒙只会影响出牌,虽然也有其他牌可以省阿莫斯的骰子,但这只会影响抽到凑骰子、食物牌和甘雨3件套,这是必胜的关键。

虽然有人认为立本和桓那兰那是个冲突,但我并不是这样看,因为有时候抽牌的运气没那么好,理想情况是先用完立本后面用桓那兰那,但有时候立本会被放到很后面压根抽不出来,也试过立本和桓那兰那两个都不抽到,所以这两个合共4张牌其实是大大提高凑骰子的概率!

游民星空

第一回合,行秋不能暴毙

在我这多次对战得出,有些速攻牌组确实运气好有能力抽到好牌的话,对于行秋要一回合要攻击两次凑充能站场的,确实会被一回合内击杀!那么这时候只能重来,但也不是没有对策。

一般来说,第一回合最好是有抽到常九爷、立本以及甘雨3件套,这样通过行秋的物理攻击或者通过自身上水抵消对方的元素就能快速达成常九爷的条件抽多些牌,而立本也能统计结束剩下的两个不同元素的骰子,有时候抽不到立本那就尽量抽到桓那兰那,两者都没用就可以先装上赌徒或者用风龙废墟。而防止被速攻暴毙,只能看运气能不能抽到食物或者双水治疗牌了。

游民星空

第二回合,凑骰子装备甘雨,一定要抢先手

这回合,行秋一定要先开元素爆发挂水剑,以免夜长梦多,这样子行秋的任务就完成了。剩下就可以拿去卖了,看情况是行秋被打死了切莫娜,或者情况好行秋挨打死了切甘雨。基本上有这么几种情况:

1.最好是有抽到阿莫斯,一定要给甘雨装上,之后剩下一个骰子给到立本刚好凑够3个计数;

2.有时候运气没那么好,没有立本就是桓那兰那,甚至这两个都没有,但是基本上抽到的牌应该会有岩与契约、甘雨三件套、风龙废墟、群玉阁和食物这些的,基本上可以看情况使用,实在没抽到好的牌,那么胜率会降低,或者延迟回合数打多2、3个回合了。

3.行秋这回合被卖掉,换甘雨结束,对方也结束这是最理想的,因为如果用上了群玉阁,那么下回合甘雨用蓄力箭也比较顺利。

4.行秋没被卖掉,或者提前卖掉了,但对方还能输出的时候就不要切甘雨了,换莫娜顶着,但这时候下回合如果是提前用了群玉阁,那就只能乞讨下回合洗骰子运气好些或者烧牌了!

游民星空

第三回合,甘雨表演

理想情况下,第2回合能够给甘雨装上阿莫斯和赌徒,以及凑了上回合的两个骰子,在这回合开始就是10个骰子甘雨站场,因为3件套的甘雨一箭可是可以重创对方7点伤害加冻结和后台2点穿透,第2轮开始则是3点穿透,加上赌徒的效果以及如果前面有用到风龙废墟,基本上可以再多射一发蓄力箭干掉对方一个角色牌,然后继续凑骰子为下个回合使用了,或者用下战技。

但大部分时候没有那么理想,像我这个演示视频的话,这回合才能装上甘雨3件套,基本上只能射一发蓄力箭,然后换莫娜挡伤害,等下个回合速切甘雨继续输出,但这期间要尽量保护甘雨,有药就吃药。

游民星空

第四回合也可以是最后回合

理想情况下,按照上个回合的说明,我们依然是先手,甘雨继续蓄力就能干掉对方牌组获胜的。

但实际理想情况很少,这次视频中,我的行秋是没有被干掉的,3件套也装晚了,只能延迟一个回合,先用行秋和莫娜先顶着,保证甘雨的生存!但这时候对方并没有速切牌,胜券在握!对付永冻牌组,其实被破解关键就是速切和元素反应的运用,但有时候保护的好,问题也是不大的。

游民星空

第五回合,秘传的重要性

在甘雨可以确切收拾掉一个对手之前,3件套齐全,骰子也够的时候,一定要用秘传牌:自由的新风!这牌是可以让我继续攻击的,要不然很容易被人家翻盘!这样子甘雨一回合可以打3次攻击,哪怕对方吃蝴蝶酥也于事无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