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荒泷甲光烈烈斗虫大修行第一天关卡攻略

2024-01-17 16:34:00 来源:bilibili 作者:浪子神风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4.3新活动荒泷甲光烈烈斗虫大修已经上线,一共5个关卡,第一天的关卡已经解锁。下面请看由“浪子神风”带来的《原神》荒泷甲光烈烈斗虫大修行第一天关卡攻略,希望对大家有用。

每天可以完成的活动,其实只有1项,之后每天开启一个新的活动内容,想参与全部活动一共需要5天。懒得每天做任务或者不方便上线的旅行者们,可以5天后参加,一次性做完所有的活动任务啦。

游民星空

活动说明
活动时间

2024/01/17 10:00 ~ 2024/01/29 03:59

活动奖励

游民星空

参与条件

冒险等阶≥20级

且完成魔神任务:序章·第三幕「巨龙与自由之歌」

活动说明

·活动开始后,每天都会解锁一关斗虫挑战,共5关。

·每关斗虫挑战均有「切磋」、「专注」、「倾力」3个难度。挑战开启后,「切磋」和「专注」难度会解锁。成功挑战「专注」难度后才可解锁「倾力」难度。

·迎接对手的挑战,达成相应条件后即可在活动界面领取奖励。完成更高难度的挑战,可直接获得较低难度模式的奖励。

第1天

闲言碎语不要讲,让我们直奔今天的主题:

其实斗虫这个活动类型,我们之前已经做过。之前一直有玩原神的旅行者们,应该有所熟悉了。本次的活动相当于之前斗虫活动的升级版。

完成前置的世界任务之后,可以参加今天的活动,其实只有1项。今天的活动内容是:

斗虫亦有玄机在?

游民星空

进入第一天的活动,会出现活动的操作说明,没玩过的旅行者可以仔细观看一下,熟悉的小伙伴可以跳过。

游民星空

需要注意的是:单击前进按钮,是不会对对方造成伤害的。

游民星空

只有长按按钮蓄力,才能造成伤害。甲虫身上有个蓄力指示器,一共有4格,每满一格,甲虫可以前进半块砖的距离。完全蓄力4格,可以突进两个砖块,掌握对手的距离和每次蓄力前进的距离,是这个游戏最关键的。

游民星空

想造成最强的伤害,就需要学会一项技能【刺挑】。就是我上面说的,根据你与敌人的距离,恰到好处的蓄力出击到达对手的位置,就可以自动释放【刺挑】,造成最大的伤害。

游民星空

学会进攻,也要学会防守,NBA说的好,“防守赢得总冠军!”点击后退,可以闪避对手的攻击。

游民星空

按下【守御】,消耗体力形成护盾,防御能量攻击。

游民星空

学会了基本操作,旅行者们就可以正式参与今天的活动了。活动限制,不能直接开启最高难度倾力,因为今天的活动难度不高,建议大家直接从专注难度开始。

游民星空

第一天的活动主要还是给大家熟悉游戏氛围和操作,难度不大。大家试着掌握【刺挑】技能,轻松的击败敌人吧。其实,不用刺挑也可以轻松获胜,多打几次就好了嘛~

游民星空

完成今天的活动挑战,就可以领取奖励啦,原石是旅行者们最喜欢的奖励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