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4.5升炼研巧万策金第一天满奖励活动攻略 沙中伟贤的对答武器获取教程

2024-03-15 10:31:12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七月的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4.5版本升炼研巧万策金活动第一天现已开启,完成活动即可奖励,下面请看由“七月的休”为各位旅行者带来的《原神》4.5升炼研巧万策金第一天满奖励活动攻略,包含活动武器获取教程,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旅行者。

游民星空

第一阶段全10周期,市场情报“属性”要求

游民星空

活动时间

游民星空

活动奖励

游民星空

参与条件

冒险等阶≥20级

且完成魔神任务:序章·第三幕「巨龙与自由之歌」

※完成魔神任务:第四章·第五幕「罪人舞步旋」、优菈传说任务「浪沫之章第一幕」后参与活动体验更佳。

活动玩法介绍

活动简介:活动期间,通过培育药材、炼制药剂、售卖药剂等玩法,不断为店铺获得营业收入,扩大经营规模。

玩法说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要注意的点:

1.格子摆的越满,药剂等级和品级大概率就越高!同一种药材数量越多,品级越高!

2.每个周期初始只有一次炼药机会!

3.每个周期之前,先去看看种植的地能不能买,然后培育种植药材!

4.种植一般缺哪个药材就选哪个就行!

5.根据市场情报,上架药剂,能卖出更多的份量,获得更多的钱。

抄答案药材摆放(如图所示)

限制的格子位置,每个人都有所不一样哈,所以需要自己做一些调整!第一、二周期主要是教学阶段哈!

第一周期(任务教学)

炼制药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架售卖

游民星空

结束当前周期

游民星空

第二、四周期(市场情报)

本阶段的市场情报所需药剂的倾向与词条如图所示,所需倾向为生命、力量、敏捷,所需词条为镇定、持久。推荐这一阶段中制作复合药剂,即包含生命、力量、敏捷中任意两个倾向即可。记得3种药剂不要做一模一样的属性!

游民星空

第二周期

跟着任务指引,培育药材,然后跟指引来NPC芙里达购买地,记得每周期培育前,先来看看地能不能买。

游民星空

瓶子只需要买一个自己喜欢的就行,就外观区别,无其它效果区别。

游民星空

买完地,我们过来培育,马尾数量少,先培育马尾。

游民星空

改良药剂

游民星空

炼制药剂,记得先去改良药剂,再上架、结束周期。

游民星空

第三周期

先买地,再去培育。如果第二周期改良药剂后再上架,就刚好可以买两块地。

游民星空

老规矩,炼制药剂,改良药剂,再上架、结束周期。

游民星空

第四周期

老规矩,先买地,再培育,炼制药剂,改良药剂,最后上架(高等级)、结束周期。

培育的时候,有两个新的药材,清心和蔷薇,可以把嘟嘟莲拿下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五、七周期(市场情报)

游民星空

本阶段的市场情报所需药剂的倾向与词条如图所示,所需倾向为智慧、力量、敏捷(包含任意两个倾向即可),所需词条为持久、强健、专注、感知。

第五周期

老规矩,先买地,这里还可以买瓶子,再培育,炼制药剂,改良药剂,最后上架(高等级)、结束周期。

游民星空

第六周期

老规矩,先买地,再培育,炼制药剂,改良药剂,最后上架(高等级)、结束周期。(图忘记截图了)

第七周期

游民星空

第八、十周期(市场情报)

本阶段的市场情报所需药剂的倾向与词条如图所示。这一阶段中,存在四个市场情报(如图所示),随机生效其中两个!看自己是哪两个情报!

这一轮中推荐制作对应倾向的中级药剂,中级药剂收益较复合药剂高,且收益远大于10级的初级药剂。

游民星空

第八周期

老规矩,先买地,再培育,炼制药剂,改良药剂,最后上架(高等级)、结束周期。

需要注意的点,就是这里开始准备升级好3个药材等级,药材炼金次数越多,等级越多,最多3级。所以看一下你的药材对应的等级,哪个接近3级,就尽量用哪个炼金。

游民星空

第九周期

老规矩,培育,炼制药剂,改良药剂,最后上架(高等级)、结束周期。

游民星空

第十周期

老规矩,培育,炼制药剂,改良药剂,提交北斗的订单,最后上架(高等级)、结束周期。

游民星空

提交北斗的订单

游民星空

拿完第一阶段的奖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XingYeu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