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OL》当当钟农场突袭任务图文攻略 当当钟农场突袭任务怎么做

2024-04-12 09:51:2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Wioud 我要投稿

第4页:准备任务-藏匿武装

展开

准备任务-藏匿武装

藏匿武装与找事逃逸这两个任务没有固定顺序,本攻略按照官方顺序推进任务。

此任务需要我们在目标A(业余装备)、目标B(专业装备)、目标C(军用装备)三个选择中随便挑选一个抢劫就能完成。

但需要注意的是藏匿武装与找事逃逸这两个任务是有关联的,如我们在藏匿武装选择抢劫军用装备,在找事逃逸任务中军用装备的敌人会得到大幅度的增强。

如果是4人满编进行任务直接无脑选军用即可,如果是单人游玩建议藏匿武装选择“专业装备”,在找事逃逸中选择“军用装备”。

游民星空

因为我们是单人游玩所以这里直接前往目标B的位置。

游民星空

目标B的装备在海边的一艘船上,到沙滩直接下车,驾驶海边的摩托艇开到目标位置。

游民星空

从后面登船进入下图所示的房间内。

游民星空

房间里只有一个单行道,走到尽头就能看到一个白箱子,打开可以获得专业武器,与右侧蓝圈互动进入下一个房间。

游民星空

来到一个走廊,进入右侧第一个房间就能看到桌子上的红色包裹,拾取可以获得专业装备。

游民星空

最后原路返回陆地,开车按照系统指引前往文森特的仓库。

游民星空

到达仓库任务还没结束,我们还需要打开手机的短信软件,点击抢来的专业装备与武器发送短信给文森特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Wioud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