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4.6新圣遗物套装效果介绍 断章&遐思套效果一览

2024-04-12 21:37:5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官方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4.6版本新增了两套圣遗物“谐律异想断章”和“未竟的遐思”,那么这两套圣遗物都有什么效果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原神》4.6版本新圣遗物套装效果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4.6版本新圣遗物
谐律异想断章

2件套:攻击力提高18%。

4件套:生命之契的数值提升或降低时,角色造成的伤害提升18%,该效果持续6秒,至多叠加3次。

未竟的遐思

2件套:攻击力提高18%。

4件套:脱离战斗状态3秒后,造成的伤害提升50%。在战斗状态下,附近不存在处于燃烧状态下的敌人超过6秒后,上述伤害提升效果每秒降低10%,直到降低至0%;存在处于燃烧状态下的敌人时,每秒提升10%,直到达到50%。装备此圣遗物套装的角色处于队伍后台时,依然会触发该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