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4.6版本武器抽取建议 原神赤月之影值得抽吗

2024-04-15 16:18:28 来源:bilibili 作者:澈晓嘟噜噜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4.6版本将会有多个武器开启UP池,那么本次卡池是否值得抽取呢,想要了解的玩家请看下面“澈晓嘟噜噜”带来的《原神》4.6版本武器抽取建议,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原神4.6版本「两界为火,赤夜将熄」前瞻节目已经落下帷幕,在新版本中我们将会迎来愚人众执行官第四席,仆人阿蕾奇诺的实装,在上半卡池还伴随林尼复刻,同时下半卡池将会复刻流浪者和白术。

不出意外的话4.6版本武器池内容也都将是上述角色的伴生专武,上半为赤月之影+最初的大魔术,下半为图莱杜拉的回忆+碧落之珑。

赤月之影+最初的大魔术

游民星空

仆人作为能参与反应的攻击依赖主C,能用的长枪武器是相当多的,五星武器中赤沙之杖、和璞鸢以及护摩之杖都是比较优质的选择,并且四星中也有决斗之枪和峡湾长歌两把优质纪行武器可供选择,因此仆人在下位武器方面完全不需要担心。

而仆人专武赤月之影,目前暂时无法获知该武器的效果,因此在强度方面暂时不做过多评价。如果仆人的专武强度很高,抽取专武还是不错的选择,因为本期武器池的另一把武器也算是弓箭中比较优质的。

游民星空

魔术弓对于林尼来说是毫无疑问的专武级别武器,同时其66.2%暴伤的面板还能优化甘雨的双暴乘区,对于林尼和甘雨两位蓄力弓来说,魔术弓都是最强的武器选择。

对甘雨来说,如果目前没有阿莫斯的话,完全可以考虑抽取一把魔术弓,除了武器外观比较奇特以外,基本挑不出毛病。

对于林尼玩家来说,强烈推荐抽取魔术弓,毕竟高质量的武器池真的不好找。

对于提纳里来说,如果没有猎人弓,那么魔术弓将会是比较好的补强手段。不过猎人弓前段时间刚刚复刻过,提纳里玩家大部分应该都已经抽到猎人弓了。

总体来说上半武器池质量还不错,对于仆人和林尼玩家来说都可以考虑抽取武器池,不过由于仆人和林尼都是火C,因此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都最好别歪。

图莱杜拉的回忆+碧落之珑

游民星空

早在3.8版本,流浪者就已经与心海一同复刻过,当时的陪跑武器是不灭月华,而本期流浪者又被白术的专武“不灭绿华”折磨到了。

铃铛的面板是最高档基础攻击,副词条暴伤,特效提供攻速和普攻伤害加成,将自身能力集中于普攻,非常适合以普攻为核心输出方式的角色。

目前以普攻为核心输出手段的角色只有流浪者和珊瑚宫心海,但心海不吃双暴,所以只需要考虑流浪者即可。但由于流浪者目前的主攻方向之一为大世界,因此如果流浪者有四风原典的话,可以不抽铃铛,直接用四风原典即可,毕竟下半武器池的质量非常堪忧。

游民星空

碧落之珑被不少人戏称为“不灭绿华”,其表面原因在于碧落之珑和不灭月华同为5星奶妈的专武,且外观相似,真实原因则是因为碧落之珑的强度和泛用性同样属于比较看不过去的水平。

武器特效锁死触发前提,即释放元素爆发或创造元素护盾,但仅依靠元素爆发,该武器特效就几乎可以看作白板了,因此单一指向白术。作为提瓦特目前唯一可以间歇性创造护盾的法器角色,白术确实可以完美触发碧落之珑特效,但这个特效也并不算强。

相较于试作金珀,碧落之珑并没有太多优势,性价比偏低,且由于适用角色仅有白术一个,在泛用性方面也近乎没有。对于氪度较高的玩家来说可以抽取一把提升白术的使用体验,而对于氪度不高想追求性价比的玩家来说,使用试作金珀即可。

总体来说下半武器池质量非常一般,对和碧落之珑一同UP的武器来说,永远都是高端局。没有四风原典的流浪者玩家可以考虑添置一把铃铛,前提是做好歪的准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