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文明大爆炸新手攻略 新手教学

2018-09-18 14:14:01 来源:taptap 作者:雨渔酱SAMA 编辑:久战成狂

第1页:人口

展开

  文明大爆炸新手攻略,如何能够更快更好的了解游戏?土地如何分配?下面请看文明大爆炸新手教学。

人口

  有的人说排行榜上那些大佬都是怎么刷的人口啊~

  其实仔细一想,无非两种方法

  a.氪金~金币买战斗次数刷土地,然后再用土地 建房子

  b.不花钱~刷土地(重点介绍一下)因为人口到一定的数目之后他就有一个城镇升级!每一次城镇升级之后,都会,补满你的免费战斗次数,所以我觉得你刷人口和打仗抢土地,两者是相得益彰的。

  所以大家在前期打仗的时候推荐大家,先把战斗次数用了之后,再去刷人口!

  免费之后,出战是有金币消耗的,第一次是十,然后是十五,二十这样叠加

  但是你每一次城镇升级之后,花费的金币需求数量会重置,举个例子,就是你原来需要花20金币,你城镇升级之后就需要10了,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这个,稍微花十个金币去打一次仗,我觉得是值的(前期不要这么做,推荐大家在中期和后期,因为段位越高,胜利得的土地越多)

关于土地分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大爆炸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