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舌尖上的美食梦员工快速升级攻略 员工怎么快速升级

2018-12-14 10:02:20 来源:taptap 作者:王涛 编辑:修凡客

第1页:

展开

  舌尖上的美食梦中员工快速升级是非常重要的,本次就为大家带来了舌尖上的美食梦员工快速升级攻略,告诉大家员工怎么快速升级,一起来学习下吧。

  佛跳墙获得方法:点击进入

员工快速升级方法

  员工等级快速提升:有兴趣的朋友请看正文,已经熟练掌握的朋友就可以不用看啦,这方法就是‘攒经验升级法’

  三家大规模店铺一共15个厨师位,同时转职的画面是这样子滴(二周目时的图片)

游民星空

现状分析

  《舌尖上的美食梦》的职业分为两大区域:

  ①厨房:职业有6种。

  ②大堂:职业有12种。

游民星空

  从图上可以看到,大堂员工单次获取经验值大约为20以下。

游民星空

  而厨房最低职业厨师学徒,单次经验值为24;图中为川菜厨师,单次经验值48,不过经验值获取最多的是中华主厨,如图:

游民星空

  单次经验值为72。整整是大堂员工经验值的4倍,这就是为什么一周目结束后,厨房员工等级基本上最低可以达到60级,而大堂员工最高只能升到20级的原因。

  如何让大堂员工升级速度,能像厨房员工一样呢?下面举例说明:‘攒经验升级法’

  🏡首先要知道员工等级的显示位置:

游民星空

  小手指的那个员工头像,下面的85就是等级,而升到90级就满级了。

游民星空

  就是这位员工,孙寅虎!他现在的职业是中华主厨5级(满级)

  攒经验升级法的本质是:用中华主厨赚经验(单次经验值72),攒一段时间(我一般为6个月),到时转为新职业,用6个月累积的经验值,瞬间堆满新职业的方法。

  下面举例说明:

游民星空

  左上角时间显示:10年2月6:50分,以中华主厨身份工作到10年8月然后转大堂职业‘快活小二’。

游民星空

  到了指定日期,让孙寅虎转职‘快活小二’职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舌尖上的美食梦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