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石器时代M攻略汇总 武器、宠物、阵容玩法指南

2019-07-10 16:24:0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大晴天呐 编辑:大晴天呐

第3页:新手入门攻略

展开

新手入门攻略

  上来跟着主线走,优先活动日常,练到30找人结婚拿只狐狸,各人推荐水狐狸,加血就增加必杀伤害,水犀牛,增加必杀释放回合,水威威,必备,威威可以驱散,可以减伤,用水幼年九尾狐,加血前期利器,穿山甲,反伤,练到100还可以骑。

  坐骑呼波波葫芦送的火双头也可以。这是大概前期路线,等你玩明白了,根据自己喜好去换,当前版本大暴龙很强势,值得推荐,任务给的进阶红暴不要扔,拿去置换4星水暴黑暴根据自己阵容,还有养幼年暴龙的,也可以,但是魂石特别难弄。

  再就是武器,武器的选择很重要,每个武器不同释放的技能也不同,而且还有装备熟练度,所以进入游戏后就应该想清楚自己玩什么,最好先找个固定队,合理分配下武器职业,推荐爪,投斧,棒,投石,回旋镖也可以。

  投斧,单体点杀

  投石,混乱石化冰冻沉默

  爪,加血

  回旋,上毒减防

  棒子,上守护

  这是武器,每个武器搭配的帽子衣服饰品也不同,根据阵容去合理搭配。

  等你研究明白这些了,也度过新手期了,就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去弄其他的东西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石器时代M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