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石器时代M战斗力提升攻略 如何提升实力

2019-07-12 10:55:14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金鱼啊啊鱼啊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氪金攻略

展开

  这几天很多家族里的朋友在问:我充了钱,但是不知道怎么提升自己,怎么办?你为什么战力比我高?你为什么等级比我高?诸如此类的问题。

  详细的攻略大家可以看香蕉的帖子,我这里就简单直接地向大家介绍一下提升战力的途径。

  其实游戏界面的变强里面已经给了我们大部分的指引了,只是很多朋友刚开始玩没发现。

  首先我们说人物,每天的日常全部清掉,学会做一个强迫症患者,每一个任务都做完,直到你的游戏界面变得干干净净,当然包括每天的活动,家族任务那些。每天挂机200次,第二天又会有的,所以不需要攒着,每周都会清零的。把所有你能做的都做完以后,可以做列传,参加婚宴,这些都有经验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我们看看人物的战力怎么提升,装备都是充值送的,大家都一样,剩下需要自己努力的就只有武器熟练度,这个每升一级都要手动提升的,在人物界面的左下角,如图。

游民星空

  还有影响任务战力的就是坐骑了,不同的坐骑给角色增加的战力是不一样的,这个需要注意。

  目前的进度来说人物的战力提升手段很有限,上面忘了说了,还有家族技能得点满。当你查看变强,里面跟下图一样,那说明你的人物战力已经差不多到顶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石器时代M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