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石器时代M凯比系宠物攻略 凯比系宠物怎么培养

2019-09-03 15:27:22 来源:石器时代M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第1页:凯比系简介

展开

  《石器时代M》中大家都爱用宠物凯比。今天的攻略依旧是从宠物简介、该系别宠物的全方位横向对比以及每只宠物的定位与培养等方面一起看看《石器时代M》凯比系宠物攻略吧。

凯比系简介

  凯比系是新老手都爱用的群攻宠,其中凯比还是渔村玛丽娜斯村的新手宠物。该系宠在本游戏里应该说人手一只,属于大热门宠,并且他十分强大会陪伴大家很久。

  凯比系共有6种不同宠物,分别是水系凯比、天使凯比,风系凯比特,火系昆伊、凯比王,地系凯飞,主要有4个技能。

  3怒必杀技:护士来了

  对多目标造成伤害(Lv.7开始有5个目标),并有概率中毒减防,附带一些其他效果,该效果同系中不同的宠物会有不同的效果。下图是例举凯比的[护士来了]Lv.10。红框内容为凯比对其他同系主要差别的地方。

游民星空

  1怒远程技能:恶作剧

  该技能本系所有宠都是一样的。是远程单体伤害,不可以直接对后排使用。

游民星空

  被动技能:紧急救援。

  这是凯比系的招牌技能,同系中不同的宠物会有差异。经过测试该技能会自动选择本回合结束时血量最少的目标,不包括本回合复活对象。下图是例举凯比的[紧急救援]Lv.10。红框内容为凯比对其他同系主要差别的地方。

游民星空

  觉醒技能:精确用药

  该技能本系所有宠都是一样的。招牌是降低目标75%受治疗效果。

游民星空

  小结:虽然凯比系被列为群攻宠物,但是我认为该系天生有很强的硬度,必杀技能直接伤害不高,但必杀技能、觉醒技能给敌人带来的负面状态与持续固定伤害效果卓群,且招牌被动技能效果也很好。所以我个人觉得凯比系的定位应该是:有较强群攻能力的辅助宠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石器时代M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