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魂器学院零氪攻略 平民武器装备推荐

2019-10-14 15:33:12 来源:taptap 作者:清河潺潺 编辑:大晴天呐

第3页:武器、装备

展开

武器、装备

  第三点武器,前期送的那么多魂卡,优先强化胧的武器和奶盾的武器,三星即可。莱拉的武器免费送,奶的话可以升个一星。等级的话,两个输出15级,两个奶10级就可以了。

  这里介绍下为什么用双天使奶盾,原因就是复活。

  奶盾大招1秒无敌和群奶,可以完美卡boss大招

  奶的大招可以复活队友,无限续航

  莱拉和胧作为官方送的可以算作T1输出,大招可以暴击。

  很多人都卡在了困难第5章之后,boss死活打不过去,这个时候就可以手动大招卡boss大招时机,只要躲了一波大就可以极限翻盘。

  boss切后排,奶带着冥王头盔死了继续复活奶,击退效果的话奶盾带着美杜莎防击退,困难第七章的boss基本都可以极限莽过去,一次不行,多试几次稳过。

  第四装备,双输出必带嗜血不解释

  奶盾带医者套,提高回复

  奶带重甲套,防止被小技能秒

  蓝紫可以混用,优先选择资质高的,地狱模式可以爆橙装,有就换。

  目前速到地狱的攻略暂时写到这么多,不懂的可以在楼层中问我,地狱之后关卡需要高练度,收益较低,可以暂时不考虑。接下来所有人做好笔记,是重中之重。

  目前游戏卡住我们练度的大体只有等级和💰,等级只有靠挂机慢慢磨,金币才是重中之重,如何利滚利,雪球越来越大。

  按照我上面的攻略的话,肝一点两天就可以到地狱,慢一点三天也差不多,第七章卡关多试几次就过来。战力范围9000到9500就可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