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魂器学院零氪攻略 平民武器装备推荐

2019-10-14 15:33:12 来源:taptap 作者:清河潺潺 编辑:大晴天呐

第4页:基地发展

展开

基地发展

  第二个就是基地的发展,我应该建什么,怎么建,商店该买什么,如何回收,让我带大家共同致富。先恰个饭,慢慢更

校园建造

  训练室一个都不要建,浪费资源,一点用也没有,不知道后期会不会改目前科技点严重溢出,溢出的科技点可以先强化所有抽到的人物,优先100级,等下解释

游民星空

实验室

  目前楼主是五个全开。这个反正迟早都是开完的,前期开到突破材料就可以

游民星空

加工厂

  开两到三个可以了,一笔带过,造基础零件。每种材料留下几个,不要全部合成完,防止要用,合成的低级材料一个也不要卖。蓝紫缺钱的话可以小卖一点

  重点来了,宿舍全力制造,最高优先级。楼主目前开到地7间。最缺的就是硅晶体,这个掉率低又少,看到必买。

  人物好感3级就行,满币26会触发事件和送100币,其次好感度获取远远不止三币这么少,目前每隔两三个小时上线,好感币就满了。

  房屋装修可以稍微买几间288不贵。

  每天免费送10连,每天获取的最少400多币,最起码可以50连。这是什么概念。7间就这样,要是16间房屋是什么概念。

  十连里面什么稀有材料都有,食物也可以卖,这个目前的收益远远大于地狱挂机,感觉超了10倍不止。保底每天赚个几十万。

  一般人我不告诉他的,这就是与其他人拉开差距的地方,收益太大了。

游民星空

  商店每天5次刷满,红色食物,紫色礼物,蓝紫器魂碎片可以不买,其他必买。

  回收有其他人做的价格表一一对应,最高价80就可以出手。绿色不建议出,蓝色可以少出

  到地狱之后人物培养可以放缓,由于宿舍币的利滚利,每天回收买卖基本能抵上好几天的挂机收益 。

  驻守编队,只开到6队,多开浪费。

  只能5队驻守,多了没用

  多余的科技点可以讲人物升到100就可以了,普通章节图就可以驻守满了。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