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石器时代M60版本毒蛙系分析与推荐 毒蛙系宠物怎么玩

2019-10-24 09:34:45 来源:石器时代M官方 作者:你好毒毒毒毒毒 编辑:sniperrap

第1页:毒蛙系简介

展开

  今天要跟大家一起了解《石器时代M》毒蛙系列。这可是原始部落里最毒的宠物之一,所在之地,寸草不生!60版本对毒蛙的技能也进行了加强,今天就让我们看下《石器时代M》60版本毒蛙系分析与推荐。

游民星空

毒蛙系简介

  毒蛙的定位是群攻宠。在原始部落里,攻击目标超过1个就定位为群攻,而毒蛙则是彻彻底底的群攻-攻击敌方群体的所有人!毒蛙的特殊存在与一些特定宠物进行搭配会让原始人们收获意想不到的效果,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60版本的毒蛙到底有多“毒”。

  毒蛙系一共有6个类型,其中有4个为初始3星,2个为起始4星,“起点有一点高啊”。每个类型的毒蛙在技能上都有一定的区别。

1.必杀技:毒焰喷射—4点怒气

  不同属性的毒蛙对应的必杀技有一定区别,如以下所示:

  1.1 齐娜(3星)

  对敌方全体目标造成攻击46%+20的伤害,同时自身获得治愈状态,持续2回合。若目标有中度状态则触发1次中毒伤害。治愈状态为回合结束时,回复自身1%生命上限的生命值。

游民星空

  1.2 卡卡金宝(3星)

  对敌方全体目标造成攻击46%+20的伤害,并提高自身4%攻击,持续2回合。若目标有中毒状态则触发1次中毒伤害。

  游民星空

  1.3 麦考洛斯(3星)

  对敌方全体目标造成攻击46%+20的伤害,并提高自身7%防御,持续2回合。若目标有中毒状态则触发1次中毒伤害。

游民星空

  1.4 克里斯宝(3星)

  对敌方全体目标造成攻击46%+20的伤害,并提高自身8%命中,持续2回合。若目标有中毒状态则触发1次中毒伤害。

游民星空

  1.5 里昂蛙(4星)

  对敌方全体目标造成攻击46%+20的伤害,并提高自身7%防御,持续2回合。若目标有中毒状态则触发1次中毒伤害。

游民星空

  1.6 奇卡洛斯(4星)

  对敌方全体目标造成攻击46%+20的伤害,并提高自身8%命中,持续2回合。若目标有中毒状态则触发1次中毒伤害。

游民星空

  总的来说,水属性毒蛙必杀技有治疗效果;火属性毒蛙必杀技增加攻击;风属性毒蛙必杀技增加命中;地属性毒蛙必杀技增加防御。

2.普通技:暴力毒击—1点怒气

  对敌方单个目标造成攻击94%+30的伤害,并有18%概率造成中毒状态,持续3回合。中毒状态为回合结束时,受到240点伤害,并降低目标15%防御。普通技能毒蛙全系宠物一致。

游民星空

3.被动技:光滑的皮肤

  提升自身5%防御。受到伤害时,有11%概率对攻击者造成中毒状态。同时,受到主属性为(自身属性的克制属性)目标攻击时,中毒概率提高4%。

游民星空

4.觉醒技:毒性主宰

  受到中毒状态目标的攻击时,降低10%受到的伤害。提升必杀技毒焰喷射触发的中毒伤害量16%。

游民星空

  该版本中,毒蛙的被动和觉醒技能都得到了增强。两个技能在10级的状态下在更新前后的对比如下:

游民星空

被动技能:

  更新前:提高自身16.6%防御。受到伤害时,有13.3%概率对攻击者造成中毒状态。受到主属性为(自身属性的克制属性)目标攻击时,中毒概率提高16.6%。

  更新后:提高自身20.3%防御。受到伤害时,有23.6%概率对攻击者造成中毒状态。受到主属性为(自身属性的克制属性)目标攻击时,中毒概率提高16.6%。

觉醒技能:

  更新前:受到中毒状态目标的攻击时,降低14.9%受到的伤害。提升必杀技-毒焰喷射效果,触发的中毒伤害提高29.8%。

  更新后:受到中毒状态目标的攻击时,降低25.3%受到的伤害。提升必杀技-毒焰喷射效果,触发的中毒伤害提高40.3%。

  总结:毒蛙的技能特点不仅仅体现在强大的群体攻击能力,还有不可忽视的让对手中毒的能力。普通技能和被动技能让对手中毒,必杀和觉醒技能增加对中毒的对手的输出,觉醒技能提升自身的生存能力。整体来看,毒蛙是兼具生存,输出和状态为一体的多面手宠物。从更新的前后对比可以看出,更新后的毒蛙加强了生存、输出和状态命中的能力,可以巧妙的配合团队其他宠物打出不俗的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石器时代M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