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石器时代M海底废墟通关攻略 海底废墟怎么通关

2019-10-30 16:49:49 来源:官方 作者:技师松松 编辑:sniperrap

第1页:阵容推荐分析

展开

  《石器时代M》中海底废墟副本对队伍要求很高,那么海底废墟怎么通关呢?我们一起看看《石器时代M》海底废墟通关攻略。

  今天给大家带来期待已久的海底废墟通关攻略,此次攻略为困难难度下的通关记录,由一区技师团队所带来的亲测体验。

游民星空

阵容推荐分析

  阵容推荐首先最重要的是要统一属性的队伍,宠物图鉴老虎、大暴龙、小暴龙。阵容可以参考最强小队4星能再四五回合内通关的队伍。必须都要上输出才行,以为通关对时间要求极其严格。具体人物配置:投石2名,属性手一名,净化手一名,剩下一名可以输出或者专门放光精灵。投石人物最好能够有全体极光一名和高级专注一名,如果没有智能用低级的极光和专注代替。如果都是低级技能其他队友可以兼职一下极光或者专注。如果能有高级防御应该可以更加轻松(我们队伍有全转和高级专注,无高级防御)。队伍中最好能有2名快于宠物速度的人物带好光精灵,宠物后备能有2只熊。差不多这样的配置就无碍了,剩下的就是对地形的掌握和队友不浪费时间的配合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石器时代M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