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石器时代M宠物反伤流详解 反伤流宠物怎么搭配

2019-10-30 16:59:30 来源:官方 作者:技师松松 编辑:sniperrap

第1页:

展开

  《石器时代M》上,有一种反伤流打法,那么反伤流打法宠物怎么搭配呢?我们一起看看《石器时代M》宠物反伤流详解。

  今天这篇攻略给大家介绍一种新阵容组合打法——“反伤流”。这套打法其实一直想推荐给各位专研游戏的玩家,曾经席卷台服一时的主流玩法,但是鉴于国服目前的环境“控制流”为主,所以迟迟没有推荐。但是现在环境正在逐步的开始改变,也许现在正是反伤流逐渐开始崛起的时候了。

宠物选择和培养方向

  那么首先来说下反伤流的阵容搭配。反伤的核心,游戏中唯一带反伤为主的技能的宠物那就非穿山甲莫属了。所以它肯定是该阵容的重中之重。围绕核心建队一直是我打造阵容的一大要素,不要以为甲只是一个肉,其实反伤流的特点,必须要把甲“当输出,当核心”。接下来的阵容思路就是四保一甲了:在这控制当道的国服环境,净化是必不可少的,所以接下来就需要给甲配上卡克尔系和最近新推出的狒狒系。剩下的两个席位建议雪兔系和九尾系,为什么选这俩,主要还是这2个功能性比较多样,适合拖延战局,只有把回合拖延的越高那反伤流就离胜利更近了。

  现在阵容五只宠物的系别已经选定,就让我仔细讲讲这五只宠物之间如何形成体系和如何培养的方向了。首先既然是反伤流那必须得血多才行,所以推荐这五只首选必须得水系。穿山甲鉴于水系需要四星置换,所以论性价比三星的蓝色地水属性的甲更高,它在玩家当中的称呼名字也才是“水甲”——阿伊萨,所以首选它。

游民星空

  卡克尔系首选两星水系——卡克尔,它也是其中唯一的水系了,两星培养难度最低容易培养。

游民星空

  狒狒系首选水系——杰姆扎克,由于该宠物新出没多久,可能一般人培养难度较高,这里建议一直备选净化宠,飞龙系。为什么选它,第一因为它有净化和回血能力,第二它是以后融合宠肥龙的材料宠,以后出了肥龙,那肥龙就是该阵容的首选,狒狒可能才是备选了。

游民星空

  接下来雪兔系宠物首选水系——白雪兔,为什么选它,第一还是性价比的问题,它首冲6元就可以搞到的唯一性宠物。第二还是它的功能性,拥有强大的回血能力和输出能力,它的输出能力也不容小觑,是反伤流中不可获缺的补刀手。雪兔系中还有地属性具有净化能力的抹茶兔和地兔子,这里也可以作备选。

游民星空

  最后就是当前版本被称为“BUG宠”的九尾系了,这里推荐优先属性为冷门的水系——蓝月。为什么选九尾不用多说了,因为它的功能太多,可以回血,偷buff,控制,甚至还有一点输出,所以也被大家称为“bug宠”。但为什么选水系而不是流行的地风九尾主要还是看重的它水系成长以及大招和其他九尾不同的地方“减抗性”,

游民星空

  既然反伤流以高回合为主要方向,那这边的减抗性就能很好的发挥它的作用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石器时代M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