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石器时代M神器图腾玩法指南 神奇图腾怎么玩

2019-12-11 16:14:06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第1页:图腾管理介绍

展开

  《石器时代M》的61版本更新中推出神器图腾与图腾管理玩法,我们一起看看《石器时代M》神器图腾玩法指南吧!

  然而此图腾非彼图腾,你看着以为是它,但你认识的它早已变得完全不一样!

  与其一脸懵逼,不如让我们一起来慢慢的了解下这新东西吧!

图腾管理介绍

  作为本次更新重点之一,伴随神器图腾出现的,便是代替原有图腾置换的图腾管理。

  在此前版本中,图腾置换由于开启与使用门槛较高,对大部分驯兽师而言实用性较低,为改变这种状况,因此在61版本更新中,图腾置换被重新优化为图腾管理,并就功能上进行了调整。

  通过图腾管理功能,驯兽师不仅能以相对较低门槛获得想要的四星红色图腾,亦能通过该功能获得全新的三技能神器图腾!

游民星空

(图片来自测试服)

  这些神器图腾不仅数值属性强大,获取难度相对容易,每日图腾召唤累计积分即可直接兑换出来,并且还能通过改造改变技能等级与效果,因此该玩法在后期玩法中是提升各位驯兽师宠物实力的重要办法之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石器时代M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