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石器时代M融合宠诺亚斯羊年攻略 诺亚斯系宠物怎么玩

2019-12-11 16:23:13 来源:官方 作者:一区6号技师松松 编辑:sniperrap

第1页:诺亚斯系简介

展开

  《石器时代M》中有个融合宠物诺亚斯系也就是羊年,那诺亚斯系羊年宠物怎么用?我们一起看《石器时代M》融合宠诺亚斯羊年攻略吧。

  今天这篇攻略给大家介绍新版本推出的融合宠物——诺亚斯系。它还有个昵称就是羊年,曾经玩过端游石器时代的老粉们一定都对这个名字相当熟悉,下面就给大家带来这只万众期待的新宠评测。

游民星空

诺亚斯系简介

  羊年的定位是防御宠(图为地属性)。虽然为防御宠,但它同意拥有强大的输出功能和辅助功能,甚至还有回复能力。它的多元化功能有利也有弊,但是要如何发挥出它的优点扬长避短,接下来就让我们来洗洗品味。

  诺亚斯系的获得方法为暴龙系+羚羊系+任意系,相信大家对融合宠的获得方法都已经了如指掌了,这里就不详细介绍了。融合宠和普通宠的区别是取消了觉醒技能,直接改为2个被动技能,初始直接为6星。培养难度较为困难。改造一次需要6个改造石。接下来一起仔细分析下4个技能

1.远程-必杀

游民星空

  必杀技为群攻技能,对目标及左右2个造成伤害。同时把伤害一定量百分比转化成治疗量,并附加增益状态。先看一下它的治疗量。这是羊年的很大一个优势,1级技能是转化为20.5%,10级技能达到了60.1%。可谓相当恐怖了,只要输出越高治疗就越高, 不但如此还附带有增益效果。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不同属性附带的增益效果不同。地属性为防御增益效果,水属性为免伤增益效果,火属性为攻击增益效果,风属性为命中增益效果。

2.近战-主动

游民星空

  羊年的1怒技为单体输出技能,较为普通。附带降低目标防御的被动效果。技能伤害系数对于单体技能来说也算中规中矩,不为突出。

3.被动1

游民星空

  此技能也算是个多元化技能了。生命高于50%时带有嘲讽效果,自身防御比对方高的时候,嘲讽可以额外提升20%的概率而且无视对方状态抗性,对于羊年来说防御比对方高也是轻而易举。生命低于50%时,输出能力会更加的恐怖。但也要在自身攻击高于对方的时候才更强,而且有50%的概率可以无视反伤效果。

4.     被动2

游民星空

  此被动可以称为羊年的核心被动技能了,因为它是和老虎觉醒被动一样的金色增益效果,无法被驱散。而且更重要的是此被动增益是持续正常战斗。所以想要发火这样的优势一只合格的羊年必然要有强大的战场能力才行。

  总结:诺亚斯系对于热爱PVP的朋友来说可以尝试。相对于火热的狂人龙和炎龙的流量下,相信也有一批追逐非主流的玩家。不要轻易的随波逐流了,相信很多玩家都有自己的判断和理解。永远相信一句话只有实践才能得出真理。不要听风就是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石器时代M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