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重返帝国》张飞剑队伍搭配分享

2022-12-18 16:26:52 来源:微信 作者:方俊 编辑:爆炸冰

第1页:

展开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重返帝国》张飞剑队伍搭配分享,张飞剑怎么搭配?一起看看吧!

张飞剑

游民星空

该阵容适合身处顶级联盟,且本联盟张飞枪数量过盛、自身张飞的红度又不高的玩家选择。

理由很简单,本联盟张飞够多,对面骑兵上来后有的是人处理,最难搞的反而是对面的张飞,张飞打张飞就是互咬一嘴毛,但是张飞剑打张飞枪就不一样了,相信大家都清楚,张飞只有被多人集火时,固有的恐怖威力才会展现,基本1秒一次,但话说回来,被集火了想要抗住也难,除非是大佬那种满配。

但是当张飞带上决斗法则就不同了,一则吸引女帝火力,比原版张飞更能抗,再把主目标选中敌方张飞,集火你的人越多,对面张飞死得越快,加上秦琼的增伤,对主目标的输出可不是盖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重返帝国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