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重返帝国》吕布强力阵容搭配推荐

2022-12-18 16:44:27 来源:微信 作者:重返帝国 编辑:爆炸冰

第1页:

展开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重返帝国》吕布强力阵容搭配推荐,各赛季以吕布为核心的最强阵容,一起看看吧!

S2赛季吕布携赤兔、丹虬坐骑的登场,不仅提升了原连击骑的地位,更是极大加快了野战节奏,轻松撕开敌军阵型最薄弱的点。

游民星空

S2无双骑

要说S2最初标志性的吕布阵容,毫无疑问是无双骑,由吕布替换原连击骑中的赵云进阶形成。

在关羽和兰陵王的协助下,吕布几乎每回合都拥有2~3次普攻机会,使之追击技能触发极为频繁,再加上赤兔和丹虬坐骑的加持,就拥有极为恐怖的暴击输出能力。

游民星空

无双骑的出现,正式宣布骑兵进入了2.0时代,能在极短时间内击溃没有太多免伤手段的弓兵、剑兵阵容。随后也出现了许多各具特色的其他吕布阵容:

S2虞姬无双骑

高红虞姬对吕布的辅助能力要强于低红兰陵王,阵容爆发同样非常出色,仅潜力上限略低于兰陵王版无双骑。

游民星空

S2貂蝉无双骑

用貂蝉替换关羽,以牺牲部分的输出能力为代价,换来更高的坦度支撑,会心加护搭配貂蝉自带恢复,能使恩泽庇护具备很不错的覆盖率,团战冲锋更有底气。

游民星空

S3~S4马超无双骑

该阵容诞生于S3赛季,新限定英雄马超带惊世疾霆加入,使无双骑整体暴击频率更高,同时赋予阵容优秀的坦度,时至S4依然叱咤帝国战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重返帝国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