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游戏都做好了 两位亿万富翁的约架怎么还没打起来?

头盖骨莫提
2023-07-03 18:33:33 浏览:0 0

游民星空
点击查看往期内容>>>

在马斯克和扎克伯格约架过去这么多天后,俩人终于打起来了——只不过是在游戏里。

与双方在现实世界里的打嘴仗完全不同,在这款《扎克伯格VS马斯克(Zuck vs Musk)》的网页游戏里,你可以操作着扎克伯格在擂台上用抱摔把马斯克砸到地板上,或者反过来用马斯克两拳把扎克伯格打倒,再跳起来用一招泰山压顶让他知道什么叫男上加男。

作为一款蹭热度的小游戏,《扎克伯格VS马斯克》完成度高得有些超出了我的预期,拥有一套相当完善的动作玩法,防御、跳跃攻击、终结技等常见的要素一应俱全,并且终结技的花样还不少,甚至偶尔还有看热闹观众往擂台上扔一把折叠椅给你当武器。

这款小游戏做得如此用心,以至于我都以为这位制作人与两位科技巨头是否有什么过节,但实际上这不过是由《摔跤兄弟( WrestleBros)》贴上了老马和小扎的大头照罢了,而制作它的蓝巫师工作室老大名为Jason Kapalka,是《植物大战僵尸》的创意总监。

似乎,老马和小扎约架这件事,看热闹的网友比两位当事人上心得多,甚至就连这场约架的罪魁祸首,都是一个起哄的网友。

瞅你咋地

作为每天高强度冲浪的硬核网民,马斯克锐评各种新闻已经成为了推特的保留节目,并且不用担心会像上一任推特顶流特朗普那样因为大放厥词被半路封杀。

所以在一则扎克伯格准备推出推特竞品的新闻下,马斯克也例行公事地在评论区阴阳怪气,此时一名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就开始拱火:“小心点,听说他现在练柔术了”

结果没想到马斯克一听来劲了“如果是真的,我想跟他来一场笼斗。”

游民星空

所谓笼斗,指的是一种在八角笼中进行的格斗,常见于各种MMA(综合格斗)比赛里,这些比赛往往以血腥暴力著称,像UFC这种知名赛事早些年甚至以“几乎没有规则”而闻名,在政府部门的强烈反对之下才规定不能攻击后脑和裤裆这些要害。即便是如今,选手们在赛后鼻青脸肿地接受采访仍然是家常便饭。

对于亿万富翁这种体面人来说,这种挑衅是如此荒诞不经,但让人出乎意料的是小扎还真的上钩了。

或许是出于同为媒体巨头的自尊,小扎选择了在自己的Instagram应战,内容只有短短四个字——“地址发我”。

游民星空

至此,这场推特CEO和Meta CEO的唇枪舌剑,开始向虎哥约战杀马特团长的方向发展了。

如果老马的挑衅还能说是玩笑话,那么小扎这简洁有力的四个字就显得有点较真了,因为那位拱火马斯克的网友没说错,他真的不久前在加州巴西柔术锦标赛拿下了一金一银。

在Meta发言人确认小扎不是在开玩笑之后,这场社交媒体巨头之间的决斗很快就引起了无数国内外吃瓜网友的兴趣,在大家的期盼中,老马也给出了战场的所在地:拉斯维加斯八角笼。

不是沈阳大街,可惜了。

这两位要以亿算身价的大佬约架究竟鹿死谁手,全网乐子人已经整合出了一份详细的调查报告。

游民星空

马斯克,身高1米87、体重85公斤,在体格上优势很大,但他已经年过半百并且疏于锻炼,自称年轻时曾经在南非参与过真正的无限制格斗,俗称街头斗殴,不过如今主要从事的运动是给孩子举高高;必杀技是一招“海象式”,其实就是躺在对手身上什么都不干,等到对方经受不住自己的重压而投降。

而还不到40岁的扎克伯格则年富力强,身高1米71、体重70公斤,在新冠疫情以来就一直师从一位职业MMA选手练习柔术,并且一直严格控制饮食、坚持锻炼,如今已经可以在40分钟以内负重9公斤跑完一英里,再完成100个引体向上、200个俯卧撑和300个深蹲。

游民星空

两相对比,小扎的优势似乎更加明显,但马斯克和他的粉丝都丝毫不慌,根据马斯克本人所说,在这场决斗确定下来之后,自己就会开始特别训练;而马斯克的粉丝更是直接献出了锦囊妙计——众所周知,扎克伯格就是一机器人,马师傅你只要切他中路把电池扣下来,定能胜券在握。

而就在一切看似有条不紊的进行准备的时候,事实证明,心疼你的果然还是爹娘。经过网友们一通起哄瞎指挥之后,马斯克的父母先后出面叫停。就像无数以“放学别走”开始的校园故事那样,这场万众瞩目的中年人约架似乎要因为其中一方家长的介入而不了了之了。

游民星空

但很明显老马并不是什么愿意听父母劝告的乖宝宝,在他妈妈已经单方面宣布决斗取消之后,他又在推特上发了几张自己与教练一起训练柔术的照片,很明显没有收手的意思。并且这位教练也是马斯克从给这次约架出谋划策的吃瓜群众中选出来的,即便这位教练的含金量十足,是一位退役的UFC明星选手,但谁知道他会不会也是个想要前排看戏的乐子人呢?

所以老马究竟是和小扎有什么过节,明知是逆风局也要干他一架?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这次沸沸扬扬的约架发生后,许多媒体就开始一本正经地分析二人之间发生过的各种矛盾,往早了说可以追溯到2016年马斯克的火箭发射失败炸了扎克伯格的卫星,往近了说也有这次扎克伯格准备研发推特竞品这条最直接的导火索,期间马斯克拆元宇宙的台、二者对于AI完全针锋相对的表态,似乎二者的矛盾已经大到了值得打一架的地步。

游民星空

但只要稍微冷静下来思考一下,两个亿万富翁之间有再大的矛盾,也没有必要在物理层面上解决,真打起来对双方而言都是一件只有风险没有收益的事,所以只要双方还存有一丝理性,这场架大概率就打不起来。

然而要是双方就是想处心积虑给网友们整个大活,那事情就另当别论了。

事实上,类似的情况在美国还真有先例,而这场戏最耀眼的主角,就是当年还没当上总统的房地产大亨特朗普,这就是如今仍然被无数网友津津乐道的亿万富翁之战。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聚焦圈内热点,展现业界趣闻。
同人游戏都做好了 两位亿万富翁怎么还没打起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3/07/03/origin_b_2023070318233188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