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游民星空评测8.9分 MOBA神鼎的第三足

《风暴英雄》是一款非常独特的MOBA,它容易上手却并不缺乏深度,有趣的地图机制也让每一场战斗都有着不同的体验与重点。它并不完美,但却为MOBA家族拓展出了一片新的天空。
2015-06-12 21:03:27
loading
0人评论

  所谓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时至今日,大概所有能自称为玩家的朋友都清楚的知道了MOBA是啥。非要将《风暴英雄》和其他MOBA进行比较的话,我们也不便用更好或者是更坏这样的字眼,因为它其实与先行的两位大佬都很不同。尽管它或许还没有褪尽身上的MOBA血统,但却绝对MOBA家谱里迄今为止最“旁系”的一个。

  不过首先我们还是要来看看共性的地方,因为归根究底,这些共性要比个性更能定义《风暴英雄》是一款什么样的游戏。所谓MOBA的一般玩法就是消灭对方的基地,双方的基地都会不断的生产出士兵对冲,而我们的工作就是控制英雄将胜利的天平向扳向自己一方。整个游戏类型都脱胎于曾经肥沃的即时战略的花园,但现在却好像是鹊巢鸠占了。

《风暴英雄》乔汉娜宣传片:

  在这个基础上,《风暴英雄》最显著的特色首先就是其以战术目标为导向的游戏机制。与其他MOBA相对传统的团战+推塔的战术模式略有不同,《风暴英雄》给每张地图都设定了一些战术要点,在绝大多数情况下,实现这些战术目标要比直来直去的抓人和推塔更能为胜利添砖加瓦。比如在“诅咒谷”地图,系统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刷新乌鸦之神的贡品,任何一方先拿到3个贡品之后,就能让对方遭受“乌鸦之神的诅咒”,效果是防御设施不再开火,小兵也都只有一丝血。这是相当强大的加成,善加利用的话,进攻的一方能够短时间内快速扩展己方的优势。

游民星空
夺取了足够的种子后,一名英雄可以变身为“恐魔”

取消了装备和金钱

  类似的战术目标每张地图都有,比如“黑心湾”的达布隆币,玩家在这张地图中可以通过击杀特定的野怪和定时出现的宝箱来获得金币,再将金币交给地图中心的“黑心船长”之后,就能获得海盗船强大的火力支援,一次摧毁敌人大量的建筑物。这些特效听起来非常强大,事实上也的确如此,对于它们的争夺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各支队伍的基本策略。

游民星空
本周周免的英雄之一,希尔瓦娜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风暴英雄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暗哨
Here lies one whose name was written in water。
8.9
风暴英雄
别开生面
推荐人群:
喜欢MOBA的轻度玩家,暴雪IP忠实拥趸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