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围攻》游民星空评测8.4分 开门!查水表!

《彩虹六号:围攻》用相对较慢的节奏、对配合的严苛要求和极强的策略性还原了现实特警行动的步步惊心与动若雷霆。不过想要获取这份乐趣需要玩家们付出耐心,并在互相沟通方面做出深刻的努力,而这两种东西在当代的游戏界都十分的稀缺。
2015-12-05 20:26:26
loading
0人评论

游民星空

  警匪对抗或许从来就不是最受欢迎的题材,它之所以曾经如此的火爆,可能仅仅是因为在那一段特殊的历史时期里,这一题材是我们近乎唯一的选择。《彩虹六号》系列也在这条路上跑过很长的一段距离,尽管在千禧年前后的那场竞逐中它没打过《反恐精英》,但其独特的风韵还是给许多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游民星空
系列重启的代言人之一居然是……至少我个人觉得貌似不太搭

  在《彩虹六号:维加斯2》之后7年才与我们见面的《彩虹六号:围攻》有些像是系列的一次重启,现在比较流行这一套,比如新主机首发时的《神偷》、不久前刚面世的《星球大战:前线》、以及史艾孤注一掷的《古墓丽影》。所谓“系列重启”的背后往往牵扯着一些错综复杂的版权纠葛与来自市场部门的建议,但从眼下的几个例子来看,重启通常都能让这些作品以跨世代的新姿态重获新生,如果这活儿干的够好,新的续作链就算重新打通了。

《彩虹六号:围攻》:宣传片

  《彩虹六号:围攻》的这次重启算不上最中气十足的那种,习惯于经营年货的育碧在这个项目上的投入其实要算比较谨小慎微,但这并不意味着本作的素质就营养不良。事实上,在多人射击游戏不甚景气的当下,《彩虹六号:围攻》所作出的设计选择甚至算的上有些鲁莽的英勇:5对5,血量极少,无法自动恢复且不能重生。

游民星空
正是因为这样“死了就必须等”的设定,在《彩虹六号:围攻》中玩家往往会格外谨慎的面对每一次交火

您好,送快递!

  《彩虹六号:围攻》的重头戏就是一场又一场的“破门而入”,描绘的就是警匪片中最精彩、最激动人心的突袭那一瞬间前后发生的事情。进攻的一方在战斗开始前有不到一分钟的时间用无人机搜索敌人与任务目标,防御的一方则可以在同一时刻强化防御设施,封锁房门、加固墙壁、埋设地雷、并用枪打掉敌人那些四处乱窜的小玩意儿。在这以后,就是C4破门、大锤破窗、闪光弹爆出一团团耀目的白光……

游民星空
大锤不仅可以破窗,还可以破门和砸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暗哨
Here lies one whose name was written in water。
8.4
彩虹六号:围攻
特立独行
推荐人群:
喜爱战术多于枪法的射击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PS4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